42.遞礦泉水(2/4)

喧囂沸騰。和高中時的籃球賽完全不是一個規模。


走近了才注意到那條橫幅——“第xx屆Q大教師籃球大賽”。


……


果不其然,言征就是這籃球賽的成員之一。


阮誼和掃了黎苗淼一眼:“林妹妹,你丫故意的吧。”


“沒有啦,我真的也是剛剛才知道是教師籃球賽嘛。”黎苗淼又說:“對哦,今天是教師節來著……你是不該給偉大的老師們祝福兩句?”


“……”阮誼和無言以對。


正當阮誼和沉默之際,忽然有聽到一陣雷鳴般的打call叫好的呼聲——


“言教授!我愛你!”


這話要是出自於一群女大學生嘴中倒也罷了……可是……阮誼和一看,竟然是一群意氣風發的小夥子們在高呼“言教授,我愛你”之類的語句。


這就很強了……


看來言征在學校的男粉絲比女粉絲還多啊……


阮誼和目瞪口呆,看著旁邊幾個男生激動得唾沫橫飛。


其中一個男生抹了把汗,興奮地說:“又是三分球!”


另一個男生也說:“看吧,咱們物理學院的隊伍實力碾壓隔壁環土學院。”


“那還不是咱們言教授的功勞!這場看得太爽了,比上一場人文學院和法學院比賽的精彩多了!法學院那幾個打球像蔡xx。”


黎苗淼與阮誼和,作為兩個法學院的學生,聽到自己院的老師被評論“打球像蔡xx”,不禁雙雙汗顏。


擁擠在這人山人海,想看清籃球場上的人還挺困難的。


阮誼和嘴上說著想趕緊去吃飯,身體卻很誠實地跟著黎苗淼一起擠在人群中觀賽。


言征今天沒有穿正裝,而是穿了一套籃球運動裝。


比起那些禁欲係的襯衣西褲,他穿起休閑運動的衣服也毫不減半分魅力,甚至在運動時多了點鹽係少年感,少了幾分平時的成熟穩重。


尤其是和旁邊那幾位略微中年發福油膩的教師比起來,言教授顯得格外出類拔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