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微信“撩”天(1/3)

"


黎苗淼同學連吃了一周麻辣燙以後,終於扛不住了。


上火嚴重,額頭上冒了好幾個痘痘,讓本來光潔的腦門現在遠看過去是紅紅的一片。


黎苗淼此刻坐在桌邊,對著鏡子認認真真擦著祛痘藥,邊擦邊歎氣:“唉,明天不能去店裏撩小哥哥了……這個顏值下滑得有點嚴重啊!”


阮誼和安慰她:“放心放心,顏值還是在的。”


黎苗淼哀嚎:“嗚嗚嗚,可是我好想去撩小哥哥啊!”


阮誼和調侃:“……林妹妹啊,是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夠多,還是食堂的菜漲價了?撩小哥哥也不能靠天天吃麻辣燙這個辦法啊。”


黎苗淼放下手中的藥膏,慘兮兮地說:“我哭了,我好慘,我好想盤他!”


阮誼和點評說:“林妹妹,想法很妙,你可以的。”


“阮姐,”黎苗淼突然撲過來摟住阮誼和說:“把他的微信號告訴我吧~”


“你想微信撩他啊?”阮誼和爽快答應:“沒問題,他看在你連續一周光顧生意的份上,肯定會同意加你好友的。”


阮誼和剛把微信聯係人推薦給黎苗淼,就聽到黎苗淼激動地說了句:


“等下!我先改一下我的昵稱,頭像和個性簽名!”


阮誼和扶額……這個林妹妹還真是能折騰。


結果……


黎苗淼折騰了將近半個小時,終於把自己的微信號改頭換麵了。


昵稱是“麻辣燙狂熱愛好者”;


頭像是個萌萌的卡通女孩,正在吃一大碗麵;


個性簽名是“做一個開心可愛的小吃貨”。


等這一切折騰完了,黎苗淼把自己的嶄新的微信形象展示給阮誼和看,說:“怎麽樣?我感覺任明生一定能感受到我的拳拳心意!”


阮誼和斟酌片刻之後提議:“……他其實……也許,可能,不喜歡萌萌的女生。或許你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