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搬救兵(1/2)

"


“阮姐,起床啦~”黎苗淼推了推阮誼和。


阮誼和翻了個身,含糊地說:“我今天不去軍訓了,你趕緊去吧,別又遲到了。”


黎苗淼瞪圓了眼:“你不去嗎?那……要是那個可惡的教官又罰你怎麽辦……”


“隨他怎麽懲罰吧,”阮誼和用枕頭蒙住臉,懶散地說:“我現在真的起不來床了……你趕緊去集合吧,別管我了。”


昨天在烈日下一口氣跑了二十圈,也就是八公裏,這簡直是要了阮誼和的小命。


黎苗淼不放心,輕輕移開阮誼和蒙著臉的枕頭,才發現她臉燒的通紅。


“你…你額頭好燙啊!”黎苗淼剛一摸到阮誼和的額頭,就把手收回來。


阮誼和煩躁地往床裏邊縮了縮:“哎呀,你讓我安靜睡會兒吧,我好累。”


黎苗淼堅定地說:“不行,你額頭這麽燙,我得帶你去校醫院啊!”


阮誼和的煩躁再度升級:“你快去集合吧……我睡一會就好了。”


她從昨天軍訓回寢室以後就一直在發燒,結果越睡覺燒得越厲害。


但她不想去校醫院,去了又要花錢……這種病,自己多喝熱水估計就能熬過去吧。


黎苗淼也不知哪來的勇氣,竟然說:“那我今天也不去參加軍訓了!你不去我也不去!我要陪你到校醫院看病。”


阮誼和不可思議地看著她,沒想到這個膽小嬌氣的林妹妹竟然敢翹掉軍訓。


黎苗淼一本正經地勸床上睡覺的人說:“阮姐,你快起床換身衣服,發燒千萬不能拖著,不然燒久了會影響智商的!”


阮誼和無語,過了片刻說:“你讓我再睡半個小時再說吧,我現在真的腿都抬不起來了。”


“那我抱你起來!”


黎苗淼說做就做,真的拖著阮誼和的肩膀把她強行從床上拉起來。


被強行拖起來的阮誼和感到欲哭無淚,頭疼得神誌不清,整個人軟軟地靠在黎苗淼身上接著睡。


“洗個臉就清醒了,”黎苗淼又趕緊去洗手間擰了個濕毛巾搭在阮誼和臉上。


阮誼和被這個熱心室友折騰得沒辦法,隻能選擇起床。


她睡眼朦朧地在衣櫃裏找了平時外穿的短袖短褲,迅速換了衣服後去洗漱。


黎苗淼倒是十足貼心,把自己的太陽帽找出來給阮誼和戴上,又搭了條鋪開的濕紙巾到阮誼和的後頸處退熱,最後還拿著一個電動小風扇給阮誼和扇風。


阮誼和哭笑不得:“林妹妹,你的設備還真是齊全。”


黎苗淼說:“那肯定啦,你是因為我才發燒的,我要對你負責到底!”


………林妹妹,人還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