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大學室友(1/4)

"


漫漫將近三個月的暑假,竟然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奶奶一邊幫阮誼和折衣服,一邊說:“你這丫頭怎麽不帶點厚衣服啊,要是降溫了怎麽辦?”


“哎呀,天熱著呢,到時候天冷了我再回來拿。”阮誼和把衣服一件件塞進行李箱,說:“反正我每個星期都要回來的嘛~”


“那好吧,”奶奶憐愛地摸著孫女的頭,說:“在學校多吃點,你要是能再長高點、長胖點就好啦。”


“好,”阮誼和點頭。


“在學校放聰明點,別被外麵那些男孩子騙了,”奶奶擔憂地說:“雖然大學是可以自由戀愛了,但是你年齡還小,奶奶就是怕你被欺負……”


“放心啦,”阮誼和說:“那些小男生我都瞧不上,太幼稚了。我在大學會好好讀書的。”


奶奶失笑:“別人在你眼裏都幼稚。”


“本來就是嘛,他們一個個在家當小皇帝,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就知道找父母要錢然後出去和人攀比。”阮誼和吐槽。


她說的有些以偏概全,但也不完全錯。至少昂立高中很多家境不錯的男生都是這樣。


同齡的男生,大多比女生晚懂事,而阮誼和本來就比同齡人心智成熟,所以每次看到諸如五班班草薑環宇的小男生都覺得幼稚可笑。


行李箱很快就收拾好了,她本來也沒多少東西,又向來喜歡簡潔,所以這行李箱輕的出奇,完全不像是大學入校新生的行李箱。


去學校前一天晚上,阮誼和像大多數新生一樣,有點失眠——因為對大學有著許多憧憬。


————————————


Q大果然和傳說中一樣,建築設施大氣磅礴而又充滿了古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