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表白遭拒(1/4)

"


如果我真的喜歡你,你會喜歡我嗎?


……


這話說的聲音很小,甚至有些含糊,卻讓站在阮誼和旁邊的男人聽得一清二楚。


言征是物理係的教授,學生男多女少,而這些高材生又都是一門心思專研學術的,所以即使有女學生是言征的小迷妹,對言征的感情也是純粹的仰慕,根本不會像阮誼和此刻這樣頭腦一熱就大膽表白。


這還是言征第一次被學生表白。這表白的結局——


當然是,要拒絕。


所以言教授為了不讓阮誼和遭拒太尷尬,醞釀了片刻說:“你還小,不應該有這種假設。”


阮誼和那雙水盈盈的眸子直直看著他,追問:“如果這不是假設呢?”


不是假設,


是我本來就喜歡你。


言征感到這事略微有些棘手,本來隻是受姐姐囑托多關照這個雖然叛逆但是本質不壞的學生,沒想到這種特別關照……讓她產生了別的情愫。


“阮誼和,”言征語氣稍微嚴肅幾分說:“你現在是個高三的學生,還有一個月就高考了,不應該想這些幹擾你學習的事情。”


他說的簡單,可是……


“喜歡這種事情,是可以控製自己的嗎?”


阮誼和問他的時候,連指尖都在輕顫。


言征一時語塞。


阮誼和眼裏閃過一絲失落,迅速地說:


“你當我沒問吧,就當今天什麽都沒有發生。還有,明天開始我就不去補習物理了,反正現在也學得差不多了。”


她落荒而逃,朝著一輛正要停站的公交車跑去。


言征看著她坐上公交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