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她喜歡你(1/2)

"


言征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脾氣修養不錯的人,直到他遇見阮誼和這麽個學生。


這個學生,還真是像傳說中那樣……難管教。


尤其是聽到眼前這個毛頭小子把她喊“阮阮”的時候,言征覺得自己……差點失控。


任明生擋在阮誼和前麵,挑釁地看著言征。


其實任明生也長得挺高,但在氣勢上卻自然而然地輸給言征一截。這是成熟男人和青澀小子之間難以逾越的差別,這種氣質上的差別,隻能用時間來彌補。


阮誼和怕任明生鬧事,忙把他拽到身後,小聲說:“你先回去。”


“我還要送你回家呢,阮阮。”任明生親昵地喚她。


阮誼和簡直要崩潰,壓低了聲警告他:“現在不是咱們鬧事的時候,先回去。”


任明生還執意想送阮誼和回家,卻聽言征冷淡地說了句:


“阮誼和,你可真不知羞。”


這個名字的主人,身子不由地一僵。


“我是不知羞。”阮誼和深吸一口氣,語氣前所未有的冷硬:“言老師,我們先走了。”


說罷,阮誼和拉著任明生的衣角轉身就要走。


任明生也不知是怎麽突然惱火了,或許是因為言征那句批評阮誼和的“不知羞”。


任明生提高了聲質問阮誼和:“他剛剛那樣嘲諷你,你就這麽走了?”


阮誼和白他一眼:“那不然呢?我們趕緊走就完事了,別廢話。”


可想走也沒有那麽容易,言征冷凜地擋在兩人前麵:“阮誼和,你今天不許跟他走。”


“言老師,你還想怎樣?”阮誼和也有點煩了:“你已經罵過我不知羞了,還要怎麽樣?打我一頓出氣嗎?是不是特別後悔自己重點關照了一個又愛打架又早戀的學生?”


任明生聽不下去了,嘶聲說:“阮阮,你先別說話,我來跟他說。”


“好啊,你說。”言征打量著任明生:“你來解釋一下,為什麽在還有一個月就高考的時候來打擾她。”


任明生握緊了拳頭,憤憤不平地說:“她還不是為了你?!她這個傻子,就因為學校那些八婆在傳你們的緋聞,怕影響了你的名譽,才求我陪她演戲,裝成她的男朋友!”


任明生吞咽了一下,接著說:“你呢?你就這麽看著她在全校師生麵前被校長訓話,現在還在這兒指責她“不知羞”!我真是替她不值!”


言征有些意外,學校裏……在傳他和這丫頭的緋聞?


阮誼和隻覺得現在又尷尬又惱火,氣呼呼地扔下一句:


“隨便你們兩個怎麽吵吧!我走了!”


她氣的發顫,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麽。


“他說的是真的?”


言征快步追上她,拉她的時候有些用力,讓阮誼和險些一個趔趄撞到他身上。


“……你放開我,”阮誼和一邊掙紮,一邊躲避著言征的目光。


靠!今天晚上怎麽這麽混亂啊……


“如果是這樣,那你大可不必和他做戲。清者自清,何必畏懼流言蜚語。”言征平靜下來。


他冷淡的聲音如一盆冷水淋在阮誼和身上。


嗬,她費盡了心思做戲,就為了不玷汙他的名譽,他卻毫不領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