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減輕處分(2/4)

言征正要開口,阮誼和捂著臉凶巴巴地說:“你先別跟我說話!”


你別開口了,你越說我越是委屈難過。


言征欲言又止,默默給她遞來紙巾,輕聲說:“別哭,老師知道你是個好孩子。”


靠!你他媽的別這種語氣安慰人啊!你再說下去,我就要哭出聲了。


阮誼和死死咬著嘴唇,眼眶都紅腫了,也不肯伸手接言征遞來的紙巾。


言征蹲下來,用紙巾輕輕給她擦去淚痕,無可奈何地說:“對不起。”


他說對不起,其實他也沒做錯什麽,完全沒必要道歉。


“你別跟我說話……你一說話,我就想哭……”阮誼和拖著哭腔,委委屈屈地說:“我、我就是生氣,汪校長他每次都這麽不公平……”


她抽抽噎噎地接著說:“我知道我也有錯……嗚嗚……但是,但是他不、他不嚴厲懲罰那幾個女生,我就……嗚嗚……我就不服氣……”


短短一兩句話,讓她邊哭邊說,說的顛三倒四,語意也不通。


這個小可憐,哭起來都這麽好看,讓人不由自主心軟,完全忘了要跟她講道理。


言征看她哭的這麽委屈,忽而想到她也不過隻是個十六歲的小孩,能有多大錯?隻是心智不成熟、不懂事罷了。


“你們大人都是這樣……欺軟怕硬……要是,要是譚芊芊她媽不是學校老師……汪校長肯定也給她記過……”阮誼和憤憤不平:“你們都這樣……”


“我去和校長說,讓他減輕你的處分。”


言征本來還準備好好教育阮誼和一番,結果現在倒成了要給她撐腰。


阮誼和哭累了,臉也丟夠了,現在都不敢抬眼看言征。今天真是,太丟人了。


“現在去校長那邊主動認個錯,”言征循循善誘:“你畢竟是學生,不該態度那麽差。”


“……”阮誼和把頭扭到一邊不看他,悶悶不樂地說:“我現在不想去。”


“那你想什麽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