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差別對待(2/4)

“說!為什麽打架!”


阮誼和聳聳肩,玩世不恭的語氣:“您問這幾個人。”


那幾個女生擺出早就編好的說辭:“是阮誼和欺負譚芊芊,我們才上去幫忙的。”


阮誼和冷笑:“我是吃飽了撐的,無緣無故欺負她?”


校長看向譚芊芊,態度稍微和緩:“她為什麽欺負你?”


“我、我不知道啊……可能是一直對我有意見?”譚芊芊裝無辜。


靠!什麽破人!


阮誼和打斷她:“拜托,大姐,我之前都不認識你啊!是你自己三番五次來惹我。”


“到底怎麽回事?”汪校長又問阮誼和。


“她,譚芊芊,自己分手失戀了,就怪我搶了他那寶貝男朋友——我都沒跟她男朋友講過幾句話。莫名其妙的,她之前是罵我,昨天晚上放學找了幾個人來打我。她們先打了我,我才還手的。”


阮誼和一口氣念rap似的說完這一大段,汪校長皺著眉聽完,好像確實是譚芊芊有錯在先。


汪校長換個話題:“那你為什麽上學還帶刀?”


“這也要管?!”阮誼和冷笑:“那帶剪刀的您管不管?”


“別扯這些,”汪校長怒氣衝衝:“校內鬥毆,私自帶刀,阮誼和,我要給你記大過!還要全校通報批評!你要在全校早會上做檢討!”


好嘛,幸好不請家長。


阮誼和鬆了口氣,校長說的這些懲罰,她壓根不在乎。檢討就檢討。


“那她們幾個怎麽懲罰?”阮誼和反問汪校長:“一個巴掌拍不響,大家都有錯,總要公平點吧?”


汪校長嚴厲地說:“這輪不到你來操心。”


“您今天要是不說清楚怎麽懲罰她們幾個,那我也不接受懲罰。”阮誼和語氣囂張。


汪校長皺著眉說:“你這是在威脅我?”


阮誼和無所謂地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