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校內鬥毆(1/3)

"


阮誼和打架毫不心軟,招招都下狠手,是男的就直擊要害,是女的就對著臉揍,毫不手軟。


她也不管那三個幫忙打架的女生在旁邊揪她扯她,直接一把抓住譚芊芊。


有人在踢阮誼和的背,還有人死死掐她。


但是擒賊先擒王,阮誼和破口罵著“操”,拚盡全力扼住譚芊芊的脖子,把譚芊芊整個人拖在地上走。


“放開,放開……”譚芊芊艱難地喊著:“你們快幫我打她呀……”


嗬,這幾個花拳繡腿不中用的,哪是她阮誼和的對手。


阮誼和身後不遠處就是一個大垃圾桶。


她撞開那幾個扯她打她的女生,踉踉蹌蹌跑到垃圾桶邊上,桶裏的垃圾被清潔工已經倒掉了,所以這塑料垃圾桶雖然大,但不太重。


她舉起垃圾桶,啪地一下扣在譚芊芊身上。


譚芊芊的頭蒙在垃圾桶裏,酸臭味讓她差點嘔吐窒息。


旁邊三個女生一瞬間嚇呆了,大氣都不敢出,再也沒人敢上前打阮誼和。


“打啊,”阮誼和隨意用衣角擦手,挑釁意味十足:“誰她媽的有膽子就繼續打。”


譚芊芊好不容易推開那個大垃圾桶,大口大口呼吸著外界的新鮮空氣,喘著粗氣,狼狽地爬起來撲向阮誼和:“我要殺了你!”


這當然是氣話,譚芊芊她那三腳貓功夫也能殺人?


結果下一秒,譚芊芊就被嚇得臉色發白了。


阮誼和從口袋裏迅速掏出了小刀,明晃晃地在夜裏露出鋒利的光。


“誰他媽敢過來,我就一刀毀了這婊.子的臉。看看你們是什麽**東西,也敢跟我打?!”


阮誼和說起髒話來,男生都不一定能招架住。


“啊!殺人啦!救命!”一個膽子稍微小一點的女生尖聲驚叫,喉嚨都要喊破。


之前打架的動靜已經有點大了,現在被這個大嗓門一喊,門房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