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專程接她(1/3)

"


家教對象是個四年級小男孩,名叫何宇睿。


阮誼和沒怎麽和小孩子打過交道,這會兒在這小屁孩麵前簡直是夾著尾巴做人,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好親近一些。


“這就是小阮老師,”容阿姨對著兒子說。


小屁孩個頭不高,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一臉冷漠地喊了聲:“小阮老師。”


“你好,”阮誼和擠出一個自認為很親切的微笑。


“那就快點開始輔導我學習吧。”何宇睿這個小屁孩沒好氣地說著,本來這個時間他是可以打電腦遊戲的,誰知道爸媽突然給他安排了這麽一個小老師——看起來可真不靠譜。


與此同時,阮誼和也在心中腹誹這個小屁孩,小小年紀竟然敢在她麵前拽?要不是她缺錢,才不會看這個小屁孩的臉色!算了,為了錢,忍一時風平浪靜。


兩個囂張的小孩平靜地對視,眼神裏卻暗自較量一番高下。單純善良的容阿姨沒看出端倪,還以為這兩個小孩挺和睦,也就關了書房門出去忙自己的事了。


“小朋友,我先給你檢查數學作業吧。”阮誼和說。


小屁孩何宇睿冷冷地說:“不要叫我小朋友。”


“呃……好。”阮誼和咬牙切齒,怎麽感覺看到了一個男版的自己啊?!靠!


何宇睿把數學作業交給她檢查——檢查了一會兒,居然全對。


“語文和英語也拿來吧。”阮誼和心想,非得挑點錯出來治治你小子。


好嘛,語文作業和英語作業也是寫得工工整整啊,那字跡,比女孩子寫的還要工整。


阮誼和恨不得拿個放大鏡給他找點錯出來——可惜,找不出來。


她沮喪地把本子還給這個小屁孩:“都是對的。”


“哈,我可是學霸!”何宇睿氣焰囂張。


“不好意思,我也是。”阮誼和同樣囂張。


“我可是全能學霸!”何宇睿再度自誇:“我就沒掉出年級前三。”


……那好吧。


阮誼和轉念一想,自己物理爛的不忍直視,還是不要賭氣說自己是“全能學霸”好了。


何宇睿撇撇嘴:“平時這個點我都在和別人打C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