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順理成章(1/2)

“你做什麽?”


夏智宇伸出一隻手將華小曼那隻下了力氣的手牢牢的給抓在了自己的手心裏。


其實就算夏智宇這一次不幫她,她也不會讓華小曼這一巴掌打在自己的臉上。


可看著華小曼那張對著自己的時候扭曲的臉,林淺依的眼裏劃過一抹濃重的嘲諷!


夏智宇一看就不是個安分的人,就算他們結婚了,華小曼的日子估計也好不到哪裏去,除非她能忍得下這口氣!


“智宇?”


華小滿的手腕有點疼,可是她卻沒敢喊出聲來,隻是轉過頭臉上掛著淚痕,楚楚可憐的看著他,眼裏有些失望!智宇從來對她都是溫柔嗬護的,為什麽今天竟然會嗬斥她?


這一切都是因為林淺依這個賤女人!


她這還沒結婚呢,她就敢公然勾引自己的未婚夫,這要真結婚了,還不知道會怎麽樣呢!


“智宇!你弄疼我了!”


華小曼一邊兒委屈的說著,眼裏的眼淚一邊兒大顆大顆的往下滴落!


“對不起!”


夏智宇鬆開了自己的手,轉而將華小曼柔軟白皙的小手放在自己的手心,仔細的揉捏著。


“對不起,弄疼你了吧?”


夏智宇溫柔的神色跟專注的眼神讓華小曼憤怒的心瞬間柔軟下來,她最受不了的就是夏智宇專注的看著一個人時,那深邃溫柔的眼神,每每都會讓她沉醉其中。


“智宇?你…”


華小曼哀怨的低下頭,眼裏盡是哀傷與心痛!


夏智宇無奈的歎了一口氣,將華小曼的手放在自己心口的位置,轉而認真的看著她,他的聲音低沉醇厚,似乎帶著一股兒能讓人心安的魔力。


“小曼,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這隻是個意外,我向你保證這種事以後不會在發生了!”


夏智宇專注且溫柔的看著華小曼,他的語氣認真,態度誠懇,認錯態度良好!


華小曼一時之間看著夏智宇俊朗的臉,有些愣神,這個男人什麽都好,人品好,家世好,長得好,似乎沒有什麽不好的地方。


林淺依看著眼前的這兩個人隻覺得反胃,她怎麽就覺得這麽假呢?


不過她可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在他們兩個說這話的時候,她就磨磨蹭蹭的將自己的衣服給穿好了,幸好夏智宇沒有像夏明睿那樣野蠻將自己的衣服撕碎!


林淺依穿好衣服以後,套上自己的小高跟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了出去。


直到她跑出了夏智宇的辦公室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對於林淺依的突然離去,兩個人都沒有表達出過多的關注,反正來日方長,他們都有的是時間!當下還是眼前的事情要緊!


林淺依離開以後,夏智宇深邃淩厲的眼眸閃了閃,不過很快便恢複了溫柔的神色。


“小曼,我說的是真的,相信我可好?”


夏智宇態度極其的認真,眼神也極其的溫柔醉人!


華小曼早就被他看的神魂顛倒了,眼裏是掩飾不住的笑意,她不由撅著小嘴,斜著眼睛,有些撒嬌般的質問。


“你們之間真的什麽也沒有?沒有騙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