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畫花她的臉(1/2)

可是想當年她也確實央求著她哥帶她一起去的,卻被自家老哥幾句話給頂了回去。


“女孩子整天喊打喊殺的像什麽樣?還是文靜點比較好!”


林淺依頓時欲哭無淚,要是當初她稍微學點防狼術也好啊。


可是真的好疼,這丫的是想將的腳給掰斷麽?


“我是喜歡小野貓沒錯,但是凡事也該有個限度!”


夏智宇神色陰沉下來,一雙如狼一般細長的眼睛緊緊的盯著她,林淺依害怕的往後退了退,這個男人絕對是心狠手辣,什麽事都做得出來的那種人,怎麽以前就沒發現呢?是這男人隱藏的太好的原因麽?


可是現在要怎麽辦?打又打不過,逃又逃不掉!


“夏智宇!”


就在夏智宇俯身想要做點什麽的時候,林淺依大吼了一聲。


一雙清澈的大眼此刻帶著倔強死死的瞪著她,試圖做著最後的掙紮。


“你可別忘了你也是有未婚妻的人,你就不怕華小曼知道你居然跟弟弟的未婚妻有染?”


“嗬嗬?怕?為什麽要怕?我會告訴她嗎?還是你會?”


夏智宇笑了,笑的無比的邪惡,那雙如狼一般深邃又危險的眼眸一刻也沒從林淺依的身上離開。


“你這個王八蛋!”


林淺依是豁出去了,打又打不過,逃又逃不了,她是看出來了,這個男人是鐵了心的要對她做點兒什麽?


可是這個時候又有誰會來救她?這可能麽?


腦海裏突然就想起了夏明睿的那張臉,好像每一次她有危險的時候他都會如一個天神一般從天而降,救下陷於危難中的她,可是這一次呢?他會出現麽?


答案是顯而易見的!因為他的身邊有了一個叫做溫馨的女人!她林淺依又算作什麽呢?


她不想再這個男人麵前示弱的,更不想哭的,可是在想到夏明睿的那一刻,眼淚再也不受控製的滑落而下!


她要怎麽辦?夏明睿你在哪裏?她就要被他的哥哥給欺負了呢!


嗬嗬……


林淺依掙紮了許久,終於累的動彈不得,她覺得渾身的力氣似乎都用盡了,最後幹脆直挺挺的躺在那張大床上,一雙大眼死死的瞪著頭頂雕花的天花板,任由那個男人對自己為所欲為,如今的她隻感覺一片灰暗!


腦海裏空蕩蕩的,什麽也不願意想!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華小曼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夏智宇的辦公室!


天知道她今天是有多高興!


原本她以為訂婚了之後至少要過個一年她才能跟夏智宇結婚,沒想到這麽快!


當她聽到自己的老爸跟她說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簡直高興的都快冒泡了,所以她是迫不及待的跳了起來抱住了自己老爸的脖子,更是在自己老爸揶揄的目光下,迫不及待的來看望夏智宇!


她就是想來問問他,選什麽款式的婚紗,什麽時候拍結婚照,同時也來商量一下結婚的事宜!


那一刻華小曼覺得自己是無比的幸福,因為她不僅僅是嫁給了一個有品位有涵養而且長得超級帥的男人,更重要的是這個男人還是夏氏企業的總裁!


夏家在A市從來都是帝皇一般的存在,這是無數女人擠破頭都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