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我想你了(1/3)

溫婉倩被氣的起伏不定的胸口終於平息了下流,她仔細的想了想,也是這麽一個理兒!


“不過,兒子,夏明睿不得不妨,畢竟三年前…”


溫婉倩如水的眸子閃了閃,劃過一抹陰狠的神色,在聰明再能幹又怎麽樣?出色如夏明肆到頭來還不是英年早逝?


“這些,我都知道的媽,我不會讓人搶了我們辛辛苦苦得來的東西,就算那個人是我的弟弟也不行!”


“嗯,你能這樣想,我就放心了,媽媽要回去準備晚飯了,記得晚上一起回來吃飯!”


“好的,路上小心!”


夏智宇對著溫婉倩揮了揮手,嘴角牽起一抹溫文淺笑。


溫婉倩離開了以後,夏智宇才收起嘴角的那一抹笑意,整個人變的淩厲起來,周身散發著危險的氣息,不管是誰,想要吞並他辛辛苦苦得到的東西,那是不行的!


一切才剛剛開始!


很快便到了晚上。剛好林淺依在這一天同時出院。


當夏明睿帶著林淺依回到夏家的時候,溫馨正坐在大廳裏喝咖啡。


看到夏明睿回來的時候她驚喜的放下咖啡,正準備飛奔過去的時候才發現林淺依正跟在他的身後。


溫馨想要撲過去的動作頓了一頓,她的眼神快速的變幻了幾下,最終又恢複了平時那種天真無邪的樣子,她甜甜的喊了一聲。


“睿哥哥,你回來了,小淺,恭喜你出院!”


林淺依淡淡的掃了溫馨一眼,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句。


“你們聊,我先上樓了!”


說完頭也不回的往夏明睿的臥室走去,甚至連眼神都沒留給溫馨一個,隻留給他們二人一個孤單落寞,沉重的背影。


看著這個樣子的林淺依,夏明睿漆黑的眸子顫了顫。


“睿哥哥?是不是溫馨說錯了什麽啊?小淺似乎不高興啊?”


溫馨看著林淺依離開的方向,悠悠的撅著小嘴,一臉的不知所措。


“好了,這不關你的事!”


夏明睿攬著溫馨的肩膀將人帶到了沙發上坐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