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整垮夏家(1/3)

夏明睿涼涼的睨了路飛一眼,那一眼分明含著警告的意味,路飛摸了摸鼻子,訕訕的幹笑了兩聲。


我靠!會不會給他在美女麵前留點麵子啊?可是這話他可不敢現在跟夏明睿明說!


也不知道誰又得罪了這家夥,那一張臉黑的跟鍋底一樣,拉的老長,他都懷疑他是不是什麽時候睡了他老婆了,如果他有的話。


不理會路飛哀怨的目光,夏明睿直接站在了林淺依的床邊,高大俊朗的身影往那一站,林淺依隻覺得一大片的陰影籠罩下來。


“好點了麽?”


夏明睿一雙深邃漆黑的眸子定定的望著她,林淺依也同樣望著她,眼波盈盈!


她也不知道該說點什麽,就是覺得這個男人好陌生!


從昨天到現在,她卻覺得像是一個世紀那麽漫長!她也不知道究竟是哪裏出了問題,她跟他之間好像存在著一條永遠也無法跨越的鴻溝!


可是她喜歡他!他知道麽?不過現在想想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心裏的那個人自始至終都不是她!


心裏惴,惴的疼,悶悶的,好壓抑!


林淺依抿了抿唇角,避開了夏明睿的視線,沒有吱聲,突然就覺得他們之間似乎已經無話可說了!


“吃飯了麽?”


見林淺依不說話,夏明睿眸色深了深,一臉坦然的搬了張凳子在林淺依的麵前坐下。


倒是路飛異常識趣的摸了摸鼻子。


“那個,我先出去一趟,待會兒回來!”


路飛出去了以後,空氣裏流動著的氣息更加的沉悶。


“聽路飛說你一天都沒吃飯了?這是我剛才買回來的粥,你嚐嚐,很好喝的!”


“來,張嘴!”


夏明睿也不管林淺依什麽態度,自顧自的舀了一勺粥遞到林淺依的麵前,眼角眉梢全是溫和寵溺。


“夏明睿!你這樣有意思麽?”


林淺依轉過臉來,神色異常的認真,隻是那張蒼白的小臉此刻寫滿了倔強!


“什麽?”


夏明睿放下手中的碗,轉而疑惑的看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