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來看你(1/3)

路飛指了指自己迷人的臉蛋,擠出一個顛倒眾生的笑。


“你看看我?笑的是多麽的優雅迷人?怎麽就比不上他那張冷臉了?”


是啊,她怎麽就看上了夏明睿,他到底有什麽好呢?難道就因為他偶爾的溫柔?偶爾的關心?


路飛自顧自的說著,卻發現林淺依不吭聲了,不由停下了自己的長篇大論,小心的拿眼角瞄著林淺依的臉色,咋這麽難看呢?難道自己說錯了什麽話了?他好不容易才將人家美女給逗笑了啊!


他做人怎麽就這麽失敗呢?


“怎麽了?”


路飛小心翼翼的問。


“沒什麽,隻是有點兒累了!”


林淺依縮了縮脖子,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安穩的閉上了眼。


心情是從未有過的沉重,她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麽麵對夏明睿,更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辦。


夏明睿陪著溫馨吃了午飯,下午的時候溫馨說自己沒什麽大礙了,想要去看看溫馨,夏明睿猶豫了一會兒便答應了。


剛好他手上還有點事要處理,便叮嚀了溫馨一遍,路上小心點,早點回來之類的。


當溫馨趕到醫院的時候,林淺依剛好睡了一覺醒來,當看到出現在眼前的溫馨時,饒是淡定如她,眼神還是閃了閃。


林淺依舊這樣靜靜的看著穿著百褶裙,打扮的像個公主一樣的溫馨。


沒有憤怒,沒有咆哮,也沒有質問!


“是不是很意外?”


溫馨抬腳走了進來,舉止優雅得體,落落大方,再配合著那張天使般純淨的臉蛋,瞬間讓人如沐春風,可是林淺依隻覺得厭惡,惡心!這是對於不了解她的人來說的,那麽夏明睿真的知道溫馨是一個怎樣的人麽?為什麽她卻覺得這麽的諷刺呢?


“你來做什麽?”


林淺依的語氣淡淡的,聽不出喜怒。


“我?當然是來看你咯?睿哥哥中午陪我吃飯的時候說他下午沒空,所以我隻好來替他看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