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好好休息(1/2)

嗬嗬…


明明就知道結果,她還期待些什麽呢?這不就是自己作踐自己麽?


突然她就開始恨起自己來,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不是嘛?又怪不得了誰?


早就告誡過自己不要愛上他,不要愛上他!他不是自己能愛的人,可是偏偏就愛上了,她也管不了自己的心!又能有什麽辦法?


也就在這個時候,夏明睿的手機響了起來,他看了一眼手機,眉頭微微的皺起。


“溫馨?什麽事兒?”


“睿哥哥,溫馨一個人在家好無聊,我可不可以去公司找你?然後我們一起吃飯?”


夏明睿下意識的看了一眼林淺依,然後拿起手機走到門外。


“溫馨,我中午有事要忙,不在公司,你,想吃什麽讓阿玲給你做就是了!”


溫馨拿著手機的手頓了一頓,眼裏一閃而過的陰沉,貝齒緊緊的咬住嘴唇,可憐兮兮的對著電話撒嬌,她說的是那般的小心翼翼,似乎怕驚擾到了誰。


“睿哥哥,你是不是在醫院陪著小淺?她傷的很重麽?昨晚我也沒來得及注意,要不我也去醫院看看她吧?”


“不用了,你就老老實實的在家待著,我馬上回去!”


夏明睿往病房裏看了一眼,林淺依沒有絲毫搭理他的意思,深色的眼眸閃了閃。


“這樣好麽?我看我還是去醫院吧!”


溫馨試探般的問,看起來很是善解人意。


“不用,她沒事!你在家裏等著,我很快就回去了!”


“喔!”


溫馨乖巧的應了一聲,放下電話。


夏明睿掛斷電話之後,走到病房裏麵,對著林淺依的背影說了一句。


“我有事先走了,你好好休息,晚點兒過來看你!”


林淺依沒有應聲,夏明睿站了一會兒之後便離開了。


夏明睿離開了以後,林淺依才轉過身來,望著空蕩蕩的門口發呆!


為什麽心底會是這麽的失落呢?那個男人在意的,在乎的,喜歡著的根本就不是她!


她林淺依又算是什麽呢?


突然的,林淺依的麵前又是一片模糊之色。


“你喜歡夏明睿?”


路飛不知道什麽時候站在了門邊,他抱著雙臂斜倚在門框上,一向嬉皮笑臉的臉龐之上難得的有著認真之色。


林淺依眨了眨眼,將嚴厲的霧氣逼退,淡淡的看了路飛一眼,沒有吭聲。


路飛也不在意,提著給林淺依買回來的粥走到床邊,放下!


“說真的,夏明睿那小子還不錯,就是冷了點,不過他的感情史一向很純的!”


真是難得,像夏明睿那麽好的條件,應該周圍的女人不斷才是,也不知道那小子心裏怎麽想的,居然對女人不感興趣,也許是沒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吧!


愛情,這東西,一向都是可遇不可求,在路飛的觀念裏奉行的是及時行樂!


萬一到死的那一天他都沒有遇到真愛,難道這輩子他就都不碰女人了?


“很純?那那個溫馨是怎麽一回事?”


林淺依對路飛的話嗤之以鼻!


“溫馨?”


路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