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好累(1/3)

夏明睿走進病房的時候,林淺依已經醒了過來,可是林淺依似乎並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自顧自的望著窗外,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這樣安靜的林淺依讓他有點兒無所適從,本來一肚子的火氣在看到這個樣子的她也都偃旗息鼓了,她的傷真的不輕!


他甚至都不知道她前天進過醫院,更加的不知道她的胃竟然傷成了那樣?


是因為自己麽?他對她太過粗暴了麽?


可是想到溫馨是林淺依推下來的,他就覺得心裏無比的憤怒,這個世界上隻要他在的一天,就沒有人能夠傷害溫馨,就算林淺依都不行!


林淺依其實是知道有人進來的,本來她以為是路飛回來了,可是這也太快了吧?


不過現在她誰也不想理會,隻想一個人靜一靜!


有風吹過,微微撩起她柔軟的發絲,她輕輕的眨了眨眼,一切都恍如昨天!


累!她真的很累,最主要的是心累!


“咳咳!”


進來的夏明睿見林淺依一動不動,沒有絲毫的反應,不由佯裝咳嗽了一聲,試圖引起她的主意,可是他失望了。


林淺依並沒有因此而轉過頭來,仍舊是呆呆的望著窗外!


林淺依如此態度讓夏明睿有些不爽,臉色臭臭的,這個女人怎麽這麽不知好歹?


夏明睿走到床邊,居高臨下的俯視著看向窗外的林淺依。


頭頂上突然多了一大片的陰影,林淺依眨了眨眼,終於轉回了視線,當看牆頭頂上的那張臉時,林淺依仍舊選擇了沉默。


她隻是看了夏明睿一眼,便垂下了眼簾,蒼白的嘴唇抿的緊緊的。


她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麽開口,她也沒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麽,她跟齊耀真的隻是好哥們,跟沐南充其量也就算得上是普通朋友,或者是已經辭職了的老板跟員工?


她不知道夏明睿為什麽會有那麽大的怒氣,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裏得罪他了,這個男人的怒火總是來的太過突然,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她的掙紮,她的反抗,她的求饒他完全不顧,隻是一味的發泄著,她求饒,哭泣,他也全然不理,最後的最後她隻剩下了沉默以對,默默的承受在她看來他莫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