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安心跟她在一起(1/3)

齊耀滿眼的痛苦與無奈!仿佛隻有此刻將她這樣緊緊的抱在懷裏才有那麽一絲的真實感!


林淺依趴在齊耀的後背,滾燙的眼淚不知道灼傷了誰的心!


“齊耀,我沒事了,你送我回去吧!”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林淺依從齊耀的懷裏抬起頭來,她擦了擦臉上未幹的淚痕,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這樣怎麽回去?”


“我沒事,真的,下午打了一個下午的點滴,已經沒事了!”


齊耀深深的看了林淺依一眼,抿著唇沒有吱聲,他將醫院裏林淺依的東西收拾完畢,又出去辦理了出院手續。


在出院之前林淺依跟沐南打了一聲招呼,讓陸行遠不要再來醫院看她了。


齊耀開著車將林淺依送到了夏家別墅!


一直到看著林淺依的身影消失不見,齊耀才開著車離去,他沒有回家,也沒有去自己的咖啡店,而是一個人去了工體,一向不喜歡喝酒的他,頭一次的想要徹底的醉一次,仿佛也隻有這樣心在不會那麽的痛苦。


林淺依回到夏家的時候,阿玲老遠的就對著她打了一聲招呼,林淺依不鹹不淡的應了一聲。


直接轉身上樓去了夏明睿的房間!


在夏家林淺依沒有自己單獨的房間,一直以來她都是跟夏明睿住在一起的。


林淺依回來的時候,夏明睿並不在,她苦澀的勾了勾嘴角,大概此刻的他正在陪著溫馨,安慰她吧?


林淺依奔到浴室先去衝了一個澡,將醫院那些藥水的味道通通洗掉,整個人才精神了一點兒。


可能是身體還比較虛弱的原因,林淺依覺得自己很累,直接躺在床上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迷糊中他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林淺依也沒多想,八成是夏明睿,所以她繼續迷迷糊糊的又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為什麽夏明睿看著林淺依那決絕離開的背影,孤傲冷清,莫名的心裏染上了一抹心疼!


他本來想起身將她給追回來的,可是溫馨卻抓住他的袖子不放,一張小臉上滿是淚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