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訂婚典禮(1/2)

這一切不過是發生在刹那間,很快夏明睿便從她的嘴角離開了,不知道為什麽在夏明睿離開的一瞬,她竟然有種失落的感覺!


看著林淺依傻乎乎的站在那裏,一雙大眼瞪的老大,不由笑了!


這一笑猶如萬花盛開!無數的花瓣在天空旋轉著飛舞!


“哎?你可不要多想,隻不過你的唇角有一顆芝麻,我順勢幫你吃掉了,免的浪費糧食!”


林淺依看怪物一樣看著他,他完全可以告訴她,讓她自己吃掉的嘛?幹嘛親她?親了也就親了,還不承認!


殊不知剛才的這一切都被剛好走到門口的溫馨看在了眼裏!


她的睿哥哥居然跟那個女人那麽親密的接吻!


也許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他對林淺依這個女人是特別的吧?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就到了華小曼跟夏智宇訂婚的日子!


諾大的酒店會場人滿為患,基本上能來參加訂婚儀式的無一不是名流大亨!


主席台上,華小曼一席拖地的華麗長裙將她修長的身材完美勾勒,她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甜蜜的笑容,親密的挽著夏智宇的胳膊!


今天的夏智宇一套黑色的靚麗西裝,臉上掛著溫和的笑意,將成熟男人的魅力散發到了極致,這兩個人站在一起似乎是絕配!


人群中林淺依一個人端著酒杯默默無聞的吃著東西,她本來是不想來參加這種所謂的訂婚儀式的,無奈誰讓她掛著夏明睿未婚妻的名號呢?


當看著舞台上那兩人交換完戒指一臉的幸福甜蜜時,整個現場都被推向了高潮!


舞池中央,夏智宇攬著華小曼柔軟的腰肢,緩緩的在舞池裏舞動。


老遠的林淺依就看到向她這裏走來的夏明睿!


那個男人的臉上掛著邪肆的笑意,不似平時那般冷酷漠然!


林淺依心裏一動,似乎對夏明睿有些莫名的期待,隻要這個男人往她這個方向看上一眼,一顆心便忍不住跳的厲害,就連臉頰也燙的厲害!


林淺依苦笑,她是深深的中了這個男人的毒了,且一發不可收拾!


隻是她滿懷的期待在看到那個半路出現的溫馨時,臉上那若有若無的笑意僵住了!


隔著人群,溫馨甜美空靈的聲音尤為清晰,就連伴奏的音樂都個跟著失了聲音!


“睿哥哥,可不可以陪馨兒跳一支舞?”


今天的溫馨顯然是經過特意打扮的,一身天藍色的公主裙將她那甜美可人的氣質襯托的恰到好處,整個人站在那裏跟一個洋娃娃一般,讓人不忍拒絕!


林淺依看到夏明睿往她的方向看了一眼,不知道溫馨又說了些什麽,便見夏明睿攬住了溫馨的腰身,從林淺依的方向已經看不到夏明睿的表情,但她分明看到溫馨轉頭朝她的方向看了一眼,那一眼滿是挑釁與譏諷!


林淺依握著高腳杯的手指緊了緊!


她與溫馨對視了一眼,嘴角高高的挑起!這是在向她挑釁麽?從那一天揪扯掉她一小撮頭發開始?


她以前還真看走了眼,會認為溫馨是一隻單純無害的小白兔!現在看來是她錯了,這分明是一頭披著偽善兔子皮的狼!


不過這有關係麽?


她是愛上了夏明睿沒錯!既然這女人已經向她發出了挑戰,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