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聯合起來(2/3)

我忙著呢,可沒空搭理你!”


林淺依抬腳想走,被華小曼抬手給攔了下來。


“林淺依,我警告你,別以為當了智宇的秘書,你就趁機勾引他,告訴你他現在是我的男人,你不要動那些歪心思!”


嗤!


林淺依不屑的睨了她一眼,冷笑!


“怎麽?你這是在害怕?有本事就看好自己的男人!別像隻狗一樣到處亂吠!你不覺得丟人,我還覺得丟人呢!”


林淺依說完也不管華小曼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徑直將她推向一邊兒,走了出去!


林淺依走了以後剩下華小曼一個人鐵青了臉,她的手裏還提著一個食盒,那是一大早起來為夏智宇煲的湯!


林淺依走了沒多久,溫馨便款款而來,當她看到停在門口的華小曼時,臉上綻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她蝴蝶一般走到華小曼的身邊,挽住她的胳膊,甜甜的喊了一聲,小曼嫂嫂!


這一聲嫂嫂簡直甜到華小曼的心坎裏麵去了,臉上這個時候才露出一絲笑容!


“啊,是溫馨啊!來上班?”


“是啊?嫂嫂怎麽了?看你臉色不太好喔?是不是昨晚沒有休息好?”


溫馨說著往林淺依離去的方向看了一眼,依稀還能看到她的背影!


“不是,隻是剛才碰到了那個林淺依,真是晦氣!”


“怎麽?嫂嫂以前認識她?”


溫馨佯裝不解的樣子,一臉天真的看著華小曼!


“何止認識!”


想到林淺依,華小曼就一肚子氣,不過她也不想提起許浩澤的事,她更不想讓夏智宇的心裏添堵!


她好不容易才得到一個嫁給夏智宇的機會,她怎麽能允許別人來破壞?


“嫂嫂似乎不太喜歡小淺?”


溫馨仔細的打量著華小曼的臉色,她臉上的厭惡不加掩飾,天真的大眼閃了閃!


“哼,看見她我心裏就煩的慌!”


“這樣啊?我也不太喜歡她呢?”


溫馨眨了眨迷人的眼眸,有些天真的呢喃!


華小曼抬頭,眼裏閃爍著異樣的色彩!她定定的看著溫馨,卻發現溫馨笑的一臉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