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夏智宇的相親(1/3)

於是她幹脆將頭扭向一邊,不看沐南一個勁兒的對她使眼色!


見林淺依不搭理自己,沐南別提有多委屈了,不由又看向了溫馨,此刻溫馨將整顆腦袋都埋在了夏明睿的胸前,兩個人此刻正緊緊的貼在一起。


所以對於沐南的眼神她壓根就看不見,就算她看見了,估計也不會搭理沐南的,畢竟他剛才還調戲人家來著。


見沒人搭理自己,林淺依也不過來幫他處理臉上的烏青,他幹脆大咧咧的走到了夏明睿的辦公桌前,且一下子就坐到了桌子上,悠哉的坐下了,且剛好跟林淺依麵對著麵!


這會兒林淺依是不想搭理他都不行!不由有些惱怒,這丫還真的陰魂不散,每次跟他在一起準沒好事兒!


這不又來了!


隻見沐南壓低了聲音對著林淺依擠了擠眼,小聲的道。


“那個溫馨誰啊?什麽來頭?”


雖說沐南是壓低了聲音的,但是夏明睿的辦公室就這麽大點的空間,想不聽見都難,林淺依不由將目光投向夏明睿那裏。


卻發現,他此刻正低著頭,溫柔的盯著溫馨,一手還握住了溫馨的小手,仔細的揉著。


“還疼嘛?”


夏明睿的聲音無比的溫柔體貼,看的林淺依心頭一陣發酸,隻見溫馨羞澀的搖了搖頭,看著夏明睿的目光柔的都能滴出水來!


沐南也順著林淺依的目光看了過去,不過很快便轉了回來。


“喂,問你話呢?”


夏明睿跟溫馨之間那唯美的一幕,刺痛了她的心,她也沒什麽心情跟沐南繞彎彎,隻是呆愣愣的回答。


“溫馨是夏明睿的表妹!”


“表妹?什麽表妹?我咋不知道?”


林淺依翻了個白眼,你能知道才怪!


可是在沐南那充滿求知欲的目光下又不得不耐著心思解釋!


“就是夏明睿繼母的侄女兒唄?”


“什麽?”


沐南驚叫一聲,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林淺依,林淺依被他看的莫名其妙!不由疑惑的眨了眨眼。


“你笨啊!”


沐南一臉的恨鐵不成鋼。


“幹嘛?”


林淺依捂著被敲了的額頭,瞪了沐南一眼,她想伸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