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你忍心?(1/3)

哪知沐南沒事人兒一般,看也不看他跟林淺依之間的互動,反而輕佻的挑起了溫馨的下巴。


兩個人挨的極近,突然被一個陌生的男人靠近,溫馨的小臉羞的通紅,尤其是沐南溫熱的氣息帶著醉人的味道撲麵而來!


她被挑起了下巴,不得不與沐南對視,他的眼眸與初見時不同,此刻的沐南極具侵略性,就好像自己是他的獵物!


她突然就有種感覺,沐南跟她的睿哥哥在某些方麵很像,這種眼神她以前偶爾也能從夏明睿的身上看到!


“你…別這樣?”


溫馨被迫仰著小腦袋,說話都有些困難,她想要掙脫沐南的鉗製,卻被他順勢攬住了盈盈不及一握的腰身。


整個人貼近了沐南的懷裏!


“放開她!”


比剛才冷了十倍的聲音從夏明睿的嘴裏吐出,不由讓人渾身一顫!


這個時候的夏明睿無疑是可怕的,這一點林淺依深有體會,不由在心裏將沐南罵了一個遍!


有些時候的夏明睿簡直就是一個惡魔,讓人從心底裏懼怕!就比如說現在,他狹長的眸子微微的眯著,漆黑的眸子深不見底,偶爾能看到從裏麵溢出來的精光,讓人無法忽視!


沐南同樣冷冷看了夏明睿一眼,林淺依不由有些怔楞,她從來都不知道沐南也有這樣冷酷的一麵,這簡直大大的出乎了她的意料!


無視夏明睿的話,沐南仍舊攬著溫馨的腰身。


“睿哥哥!”


突然的溫馨轉過臉來,大眼裏蒙上了一層水霧,殷紅的小嘴微微扁著,水汪汪的看著他!


“沐南,你是要在我的地盤上跟我作對?”


突然的,夏明睿笑了,笑的無比的邪氣妖嬈!


這一笑不止是林淺依有點呆,盡管平時看過不止一次了,還是忍不住被美色所迷,妖孽啊妖孽!


就連溫馨都呆呆的看著夏明睿,記憶裏的睿哥哥跟肆哥哥一樣,從來都是對她笑的最溫柔的人,她竟然不知道他也能笑的這麽邪氣!


就像是一種致命的毒藥,讓她深深的沉迷其中,再也移不開眼,睿哥哥也許不知道,這樣的他,讓人很難移開視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