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不公平(1/4)

下麵的話夏明睿沒有完全說出口,但是他知道溫馨懂的!


“如果你需要一個更好的發展環境的話,可以去找夏智宇,在我這裏隻有混吃等死的份兒!”


要是別人,他才懶得浪費這種口舌呢,別人跟他有什麽關係?可這人是溫馨,他就不得不慎重考慮了!畢竟他不能耽誤了溫馨的前途不是?


“不用了,我喜歡這裏!”


她喜歡跟夏明睿待在一起!


“隨你吧,如果以後你發現你不適合這裏,可以跟我說!我會給你調換一個好點的工作的!”


“嗯,好,我信你!”


溫馨看著夏明睿的神色無比的溫柔,包含著無限的眷戀!


“啊,對了,溫馨沒事就出去吧,我昨晚沒睡好,想睡個回籠覺,記得不要告訴你的宇哥哥喔!”


“可是…”


她想讓他努力的學習管理公司,她也早從姑媽那裏得知宇哥哥似乎是欽定的夏家繼承人,可就算這樣,睿哥哥將來不能接管夏家,至少他也得是一個有作為的人啊?不能這樣整日無所事事!


可還沒等她開口,夏明睿便擺了擺手,整個人仰躺在椅子上,雙腳搭在辦公桌上,閉上了雙目,眼看著就要睡過去了!


她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給夏明睿帶上了門。


實際上作為夏明睿的秘書或者助理都是有自己單獨的辦公室的。


在溫馨沒回來的時候為了方便,林淺依便一直待在夏明睿的辦公室!


林淺依停好車搭上電梯進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夏明睿讓人無語的睡姿!


林淺依打開門便抱著雙臂倚在門上,清澈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盯著夏明睿!


實際上夏明睿並沒有睡著,更何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