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不要不要我(1/3)

“溫馨?怎麽了?”


“睿哥哥,你不要不要我好不好?”


溫馨緊緊的抱住夏明睿,猶如抱著最後的一根救命稻草,此刻的她沒了白日裏的純真可愛,有的隻是小心翼翼的試探,哀求,渴望!


此刻的她是那麽的柔弱,猶如一朵嬌弱的小花,隨時都有可能被風吹走!


夏明睿的沉默以對讓她無比的心慌,不由從夏明睿的胸前抬起頭來,閃爍著淚光的大眼楚楚的看著他,卻發現夏明睿在黑夜中依舊閃亮的黑眸也定定的看著她!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


身前是這人溫暖的體溫,讓她無比的貪戀,曾幾何時,這個男人隻屬於她一個人,可是現在?他有了未婚妻!


“我不會丟下你的!”


夏明睿暗啞的嗓音在寂靜的花園裏尤其清晰,以至於溫馨的一雙大眼亮閃閃的盯著他,似乎在等著他的肯定!


“真的嘛?”


“真的!”


“那你保證!”


溫馨離開夏明睿的懷抱,抽了抽小鼻子,撅著小嘴,嬌俏的看著他。


“我保證!”


這個樣子的溫馨不由讓夏明睿失笑,漆黑眸子裏的茫然漸漸被寵溺取代!


“睿哥哥你真好!”


溫馨得到了夏明睿的保證,雀躍的像一個得到糖果的孩子,歡喜的重新撲進他的懷裏!


這一次夏明睿也緊緊的摟住了她,且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背!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溫馨才趴在夏明睿的懷裏有些悶悶的問。


“可是,睿哥哥你都有了未婚妻了…”


“嗯!”


聽到夏明睿的確認,溫馨心裏酸酸的,有些不是滋味,一雙天真的大眼又蒙上了一層的霧氣。


“那你一定很喜歡林淺依吧?”


溫馨的語氣有絲哽咽,她抬頭水汪汪的盯著夏明睿,似乎想從他的臉上找到答案!


“喜歡?也許吧?”


夏明睿的在黑夜裏尤其明亮的眸子有片刻的迷茫!


是喜歡麽?他也不知道,他隻知道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很輕鬆,他也不需要刻意的偽裝什麽,似乎也隻有在那個女人的麵前他才會做回他自己!


“什麽叫也許?到底是喜歡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