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侄女(1/2)

姑姑?這麽說溫馨是溫婉倩的侄女兒?而且他們都姓溫,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那不就是說夏明睿就是溫馨的表妹?


想到這林淺依莫名的就鬆了一口氣,可是她卻忽略了,溫婉倩是夏明睿的繼母這件事,真要說起來溫馨跟夏明睿那是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


溫馨陪著溫婉倩在前麵走著,而林淺依卻跟夏明睿肩並肩跟在後麵,兩個人誰也沒有說話,林淺依更是專注的盯著自己腳下的路,至於她在想些什麽就不得而知了!


夏家的大廳裏,阿玲跟幾個女傭已經在忙碌著,溫婉倩則是拉著溫馨上了樓,林淺依猜想溫馨剛從國外回來大概他們姑侄女兩個有很多體己的話要說。


看著那些女傭忙忙碌碌,林淺依本想上前幫忙,卻被夏明睿拉了回來,給摁到了沙發上。


“你要實在閑的沒事幹的話就看看電視,不然也可以上樓去收拾收拾我的房間,至於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兒不用你操心!”


林淺依窩在沙發裏,白了他一眼,也不知道為啥,進了他們夏家的門她就渾身不自在,這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總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人!


至於讓她看電視?她是喜歡沒事看看電視什麽的,可是她也得有這個心情啊?


不然她坐在那裏如坐針氈!這感覺實在不怎麽美好啊!


沒過一會兒夏智宇也從外麵回來了,可能是剛下班回來,眉宇還緊緊的鎖著呢,一看就是勞累過度的樣!


也就在這個時候夏子昂從樓上自己的書房走了下來,淡淡的掃了剛回來的夏智宇一眼。淩厲的眉眼不怒自威!


“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樣子,要懂得勞逸結合!”


“是,爸!”


夏智宇恭順的看了自家老爸一眼,猶如一頭溫順的小綿羊!


夏子昂目光巡視一圈,看到了摟著林淺依的肩膀窩在沙發裏,一邊看著電視沒個正形的夏明睿!原本溫順的眉頭陡然立了起來!


聽說他這個小兒子整日裏在公司無所事事,一點也不知道長進,每當看到夏明睿他就一個頭兩個大,真是恨鐵不成鋼!他怎麽就不能跟肆兒一樣,處處讓他省心呢?


“就不能跟你二哥學學,成日裏就知道吃喝玩樂,出去鬼混!”


夏子昂脫掉自己的外套,立馬有傭人給他接過來搭在一邊的椅子上,然後自己整了整領帶,坐在了主位上,他的目光一刻沒能從舒適的躺在林淺依的肩膀上的夏明睿身上收回來!


哪知道夏明睿對於夏子昂的話就跟沒聽到一樣,竟然整個人躺在了沙發上,一隻腳翹在了沙發背上,舒服的一晃一晃,從夏子昂那裏正好可以看到他家兒子潔白的襪子!


頓時氣的就沒差頭頂冒煙了,他重重的哼了一聲,拍了一下桌子。


“人呢?都哪兒去了?不是說溫馨那丫頭回來了?”


“啊,他們去了樓上,可能跟夫人又什麽話要說吧!”


這個時候阿玲站了出來,體貼的道!


夏子昂重重的喘了口粗氣,沒再答話,隻不過目光偶爾掃到窩在沙發裏的夏明睿時,眉梢不可抑製的抖了抖!


他這個兒子是成心要氣死他,就沒有一刻消停的時候!


林淺依坐在沙發裏那是坎特不安,她想要過去幫忙吧,又插不上手,不去幫忙吧,這個家裏好像就她一個多餘的人,真是坐也不是,站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