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接電話(1/4)

光她在外麵看著就觸目驚心,要是自己肯定會疼的死去活來,小時候自己一點點疼痛都受不了,就是割破了個手指她都能心疼上個好幾天!


也虧得夏明睿受了這麽重的傷還能一聲不吭,沒事人一樣的嗬斥她!


她不由就想到了當初她跟顧曉珂被綁架的時候,那男人被那麽多的人圍攻,都不帶一絲的懼怕的,反而將那些人都給揍趴下了,當時的情況有多慘烈她是親眼目睹的,夏明睿身上的棍傷不計其數,就算是這樣她給他上藥的時候都有些不忍,而那個男人依舊能一邊看著電視一邊麵不改色的任由她折騰上藥!


這樣的男人才算是真爺們!林淺依突然就覺得像許浩澤那樣的還真搬不上台麵,處處靠著她這個女人的幫忙!


想著想著,也不知道怎麽的,林淺依的嘴角就翹了起來,當夏明睿被處理完傷口推出來的時候就看到林淺依一個人站在門口望著他的方向呆呆的傻笑!


真是敗給她了!


他當初怎麽就被這女人給騙了呢?


現在退貨還來不來得及?


“回神了!”林淺依趴在並床上,忍著後背火辣辣的痛感,對著林淺依招了招手。


“啊?喔!”


林淺依回過神來才發現夏明睿不知道啥時到了自己的跟前,她先是一愣,然後反應過來似的尷尬的嘿嘿笑了兩聲。


“笑的可真像個白癡!”


夏明睿瞥了她一眼,收回目光,被護士小姐推到了病房裏!


林淺依立馬屁顛屁顛的跟上。


夏明睿因為後背受傷,又加上肋骨骨裂,隻能老老實實的趴在床上,手上還插著管子打著點滴!


林淺依將一顆毛茸茸的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