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不著急(1/4)

好吧,她大人有大量不跟喝多了酒的人一般見識,他的身子她又不是沒見過。


盡管這樣林淺依還是紅著臉撇過頭去,費勁的跟他的褲子拉拉扯扯,殊不知,夏明睿正愉悅的眯緊了一雙瀲灩的眸子,嘴角得意的向上勾起。


她不知道她是怎麽將他剝光了的,更不知道她是怎麽的廢了九牛二虎之力,忍受著他不斷作亂的手才將他按倒在了浴缸裏的!


好不容易當浴缸裏的泡泡堪堪遮擋住了重要部位時,她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一張紅透了的小臉在水汽的氤氳下越發的惹人憐愛!


“你幫我洗…”


夏明睿眯縫著眼,仰躺在浴缸裏,白皙的皮膚若隱若現!


那慵懶愜意的模樣,讓林淺依隻覺得鼻腔裏一股熱流上湧,幸好關鍵時刻她捏住了自家的鼻子,及時的別開了眼,一隻小手拿著搓澡布,不上不下的在他身上胡亂的擦著。


某人舒服的閉著眼,偶爾從眼縫裏溢出的精光驚豔了所有!


“唔,好舒服~上麵點!”


婉轉魅惑的低吟,讓林淺依一陣頭大,這個妖孽能不能這麽誘惑她?要知道在醉了酒的夏明睿麵前她一向沒啥抵抗力,於是某女惡狠狠的嗬斥道。


“閉嘴!不準出聲!”


“為什麽?”


夏明睿狹長的眸子波光瀲灩,可憐巴巴水汪汪的瞅著她?微抿的薄唇微微嘟起,可愛的緊。


“不為什麽,就是不允許出聲!”


林淺依套著搓澡布的手在他身上拍了拍,頓時水花四濺,泡沫橫飛!


“啊,進眼裏了,好難受!”


某男一手揉著眼睛,薄唇都快翹上天了,委屈的嘟囔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