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往事2(1/3)

至於溫婉倩,那不過是他在外麵風流一夜的產物,在得知她懷有身孕時,他著實吃了一驚,當時他是要她把孩子打掉的,可是她不但沒有將孩子打掉還偷偷的生了下來。


清薇死的時候夏明肆跟夏明睿還小,他本來是沒想再次娶妻的,可是兩個孩子不能沒人照顧,想來想去,最後又經不住溫婉倩的哀求,終於迎娶了她,同時也是為了給她的兒子夏智宇一個名分!


他的兩個兒子已經沒了媽媽,他不能在讓一個兒子沒了父親,剛好溫婉倩的家世也不錯,他便娶了她,這些年她將這個加打理的井井有條,他是看在眼裏的。


除了自己的心不在溫婉倩的身上之外,其餘的不管溫婉倩想要什麽他都盡量的滿足她,就連夏氏企業的繼承人身份他都默認了的是夏智宇!


對於夏明睿他是有虧欠的!


夏明肆的死當時他心裏是怨恨夏明睿的,如果不是他的任性,他最得意的兒子就不會死,這不僅僅是夏子昂的心結,也是夏明睿的!


夏明肆死後,夏明睿因為受了一點兒輕傷,便住進了醫院,可是後來他的傷還沒有全好,夏明睿就失蹤了,他也有試過找這個兒子,可是卻查不到一點的信息。


這三年來,對夏明睿的那一點兒怨氣也早就消散了個差不多了,不管怎麽說,夏明睿都是他跟她最愛的女人生的兒子,再怎麽樣,他們也是父子!


當從夏智宇的嘴裏聽到他那個不成器的兒子回來的時候,就連他自己都覺得詫異,因為他心裏的驚喜大於憤怒!


他想他是想念這個兒子的!


可是看到他那種將什麽都不放在眼裏的玩世不恭的態度,他就忍不住火大!


當夏明睿回到自己的房間時,已經是滿身的酒氣。


今晚他老爹居然為了二哥跟後媽打了他兩巴掌!所以心情異常鬱悶與煩躁的夏小獸童鞋出去喝了大半晚上的酒。


熟睡中的臉淺依隻覺得身上一沉,猛的驚醒!抬頭便看到夏明睿直挺挺的倒在床上,大半個身子還壓住她的。


林淺依皺著眉頭推了推,沒反應,然後她又試著動了動,那人仍舊沒啥反應。


林淺依小鼻子嗅了嗅,怎麽就聞到一股子酒味?


她記得他們倆個在草坪上肩並肩躺著來的,怎麽這才多大一會兒的功夫她就睡了一覺了?夏明睿上哪喝的酒?這麽大的酒味?


林淺依捏了捏鼻子,心情異常的不美妙,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