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父子吵架(1/2)

盡管跟自己的老子不對盤,他也不能裝作沒看見,便喊了一聲。


夏子昂看了一眼他懷裏的女人,眉頭不悅的皺起,冷哼一聲道。


“待會兒來我的書房!”


“喔,好!”


夏明睿將林淺依放到自己臥室的大床上,給她拉好被子,這才轉身出門。


夏子昂的書房!


夏明睿敲門而進的時候,夏子昂正背對著自己看著牆上的照片發呆。


順著夏子昂的目光望過去。


那牆上掛著的照片是他們一家四口,夏子昂,他的生母,還有他最愛的大哥,夏明肆!


他的母親早逝,而他的大哥…


當看到牆上那個笑的一臉陽光,如春風和煦一般的臉龐時,夏明睿心裏一痛,暗夜星子一般的眸光也跟著顫了顫!


似乎是不願意提及往事,夏明睿從那照片上收回目光,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才開口喊了一聲。


“爸,您找我來有什麽事?”


夏子昂這個時候才轉過身來,細細的打量著夏明睿,一張被歲月留下痕跡的臉,不難看出年輕的時候也是帥哥一枚,如今的夏子昂50歲左右的年紀,雖然名義上他還是夏氏企業的董事長,實際上他已經將公司交給了夏智宇打理,除非有什麽要緊的事情,不然他是不會出現在公司的!


“你還知道回來?”


夏子昂瞥了他這個小兒子一眼,冷哼了一聲,盡管不待見這個兒子,但這畢竟是他的骨血!


“嗯,玩夠了就回來咯!”


夏明睿擺出一副吊兒郎當,玩世不恭的樣,嘴角揚起一抹無謂的笑意,那樣子要多欠扁就有多欠扁!


夏子昂簡直被他氣的一佛升天。


“你這是什麽態度?!”


“夏明睿抖著腿,趴在了夏子昂的書桌上,嬉皮笑臉的道。


“我一向都是這個樣子啊?爸又不是不知道!“


“你!”


哎,是啊,就像他所說,他一直都是這個樣子,他還期待些什麽?


“你就不能像你二哥學學?整天不務正業,什麽時候你才會懂事點?”


夏子昂歎了一口氣,揉了揉眉心,對於這個兒子他感到很是無力,他簡直就為了他操碎了心,他要是有明肆一半的好,他也不至於這樣,想到夏明肆,夏子昂的眼裏染上一抹憂傷。


清薇,我對不起你啊,你在天之靈看看我們的兒子!


夏子昂看著照片裏笑的甜甜的女人,眸子裏盡是苦澀!


“我就是這樣,習慣了,自然無法跟爸最疼愛的兒子相比!”


夏子昂沒有發現當他提到夏智宇的時候,夏明睿幽深的眸子裏滿是戾氣,說話的語氣都淩厲了起來,那嘲諷的態度讓夏子昂一陣光火。


“你這是什麽話?”


“人話!”


夏明睿一句話想也沒想脫口而出!


夏子昂從來都是被人尊敬的,也從來沒人敢跟他這麽說話,就算是他目前最得意的兒子夏智宇看到他都是恭恭敬敬的,哪像夏明睿?從小就是個不讓人省心的主,更是處處跟他作對!


從前還有個夏明肆處處維護他,每次夏明睿闖了禍黑鍋都是夏明肆來背,對此夏子昂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誰讓夏明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