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陪我出去走走(1/3)

“這個呀?你想聽實話還是假話?”


夏明睿揶揄的看了她一眼,迷人的狹長鳳眼眨巴了兩下,差一點將她給電暈了!


“要說就說!磨磨唧唧的像個娘們!”


林淺依氣急,這不成心吊她的胃口嘛?天知道此刻她的心裏有多坎特,既害怕他要說出口的答案,又暗暗期待,真是矛盾的心裏!她想!


“敢說我是娘們?要不要驗證一番?”


夏明睿一隻手不客氣的摸上她的肩膀,一路下滑!


“啊,癢!”


林淺依尖叫一聲,接著咯咯的笑了起來,上氣不接下氣,最後實在是受不了夏明睿全身撓她的癢癢,幹脆在地上打起滾來,耍橫!


“不敢了,不敢了,快停下來!”


“哈哈,夏明睿!快住手!我錯了,我錯了!還不行麽?”


“老實說誰是小娘們?”


“啊,別鬧,是我,是我,是我還不行麽?你是大老爺們!啊,不是,純爺們!”


“求你了,咯咯,你就別跟我一娘們見識了行不?”


當夏明睿停下來的時候倆人差不多從諾大的草坪邊緣地帶一路滾到了中央!


“行,這次就先饒了你,下不為例!”


夏明睿不知道什麽時候嘴裏叼著一根野草,一翹一翹的在他嘴裏嚼著!一條腿不雅的支起,另一條腿搭在支起的那條腿上,一晃一晃的,愜意的很。


雖然這動作相當的不雅,而且流裏流氣,可是由夏明睿做起來,林淺依卻覺得沒有一處不和諧的地方,反而另有一種夏明睿獨有的範兒,少了一份冷凝,也沒了平時的邪氣,反而多了一絲放蕩不羈!


有時候她也搞不清楚這男人到底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方方麵麵,可是不管是哪一個方麵由這家夥表現出來都帥氣的沒有天理!


林淺依歪著腦袋,枕著自己的手臂歪著腦袋一眨不眨的盯著夏明睿的側臉!


她的裙子隨意的撲在綠色的草地上,猶如一朵盛開的牡丹花!


她以為夏明睿不會回答她剛才的問題了,於是收回視線,抬頭看向遙遠的夜空!


“如果我說,當時我也沒想那麽多,隻是心裏想著怎麽做就怎麽做了?你信不?“


“啊?”


林淺依愣愣的轉頭看向他,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