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為了什麽(1/3)

“對了,爸,既然林淺依是我的未婚妻,那麽讓她跟我一起搬進夏家,你們沒意見吧?”


夏明睿攬著林淺依的肩膀,臉上淡淡的是不容拒絕的表情!


“你自己看著辦!”


夏子昂哼了一聲掉頭走了,顯然也不待見林淺依!


“哎?他爸,等等我啊!”


溫婉倩淡淡的瞥了林淺依一眼,那目光帶著淡淡的嘲諷與不屑,也追著夏子昂去了。


“你離開的這三年裏,爸其實很想你!”


夏明睿的對麵,夏智宇看了他一眼。


“是麽?有二哥在!我看爸幾乎都忘了我的存在了!況且在爸的心裏你才是他最得意的兒子!”


夏明睿同樣深深看了夏智宇一眼,頭也不回的帶著林淺依離開。


林淺依總覺得夏明睿似乎對夏智宇有著一種莫名的敵意,雖然他隱藏的很好!


第二天,夏明睿便帶著林淺依正式的搬進了夏家!


夏家不愧是A市首屈一指的名門世家,光這座氣派的別墅便讓林淺依咋舌不已。


要不是一路上有夏家的管家帶著,她早就迷路了,夏明睿走在前麵,一手抄在褲兜裏,走的目不斜視,倒是走在他後麵的林淺依不時的左看看有看看,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錯覺!


還不時的感歎幾句,咂巴幾下小嘴,以至於夏明睿什麽時候停下的她都沒有發覺!


“痛!”


不期然的撞上一堵肉牆,林淺依被撞的鼻尖發酸,這人突然停下來做什麽?不知道會出事的麽?


“你能不能走的專心點?”


夏明睿瞥了她一眼,林淺依有些尷尬,不由低了頭像個做錯了事的孩子,兩眼直愣愣的盯著自己的鞋尖。


見她這個樣子,夏明睿不由失笑,不再搭理她,轉身繼續往前走!


夏家氣派輝煌的餐廳!


主座上坐著夏子昂,旁邊緊挨著他的是溫婉倩!夏智宇則坐在了長桌的對麵,旁邊站立著目不斜視的夏家女傭!


林淺依挽著夏明睿的胳膊踏進來的時候不由驚得膛目結舌,就算知道夏家有錢,可也沒想過有錢到這個地步,就一個餐廳都讓她有種富麗堂皇的感覺!


“爸!阿姨!”


夏明睿淡淡的喊了一聲,本來這就是為了歡迎他回來而舉行的家宴。


“伯父,伯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