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晚宴(1/2)

夏智宇淡淡的笑了笑,似乎夏明睿的態度沒有引起他的絲毫不滿,而他已經習慣了!


這個時候已經有不少的人認出夏明睿來,畢竟這裏來的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更有不少的人上來跟夏明睿打招呼,也有對夏明睿這個紈絝子弟表示鄙夷的。


“董事長,董事長夫人!”


“爸,阿姨!”


在夏字昂帶著其夫人出來的時候,夏明睿便扯著林淺依迎了上去。


“你還知道回來!”


夏子昂盯了夏明睿一眼,語氣不怎好!


夏明睿低著頭垂著眼沒有吱聲!


“伯父,伯母!”


出於禮貌,林淺依也跟著喊了一聲。


夏子昂盯了夏明睿身旁的林淺依一眼,沒有理她,林淺依尷尬的別開眼。


“從明天開始到你哥哥的公司去上班,不要在外麵鬼混,像個什麽樣子?你要是有你哥哥一半的好,我也不至於這麽操心!哎!”


“他爸,人回來了就好,這些事以後再說!”


夏子昂的夫人看了夏明睿一眼,笑的溫柔得體,順帶著幫夏子昂摸了摸胸口,夏明睿冷眼看著這一切,形狀好看的薄唇緊緊的抿著。


直覺的林淺依覺得夏明睿跟自己父母的關係並不怎麽好!


夏子昂看了夏明睿一眼,被其夫人拉著坐到了一邊兒。


夏明睿從侍應生端著的托盤上拿過一杯酒,林淺依看了看也跟著拿了一杯。


“喔,對了,睿弟,你不是要結婚了?弟媳就是眼前這位?”


“不是!”


夏明睿將手裏的酒一飲而盡,酒杯重新放到托盤裏,回答的幹脆!


“啊,對了你們的婚禮貌似沒有辦成,似乎出事了?弟妹沒事吧?”


“嗯,沒!”


“那你今天怎麽沒有帶弟妹來給爸媽認識一下?”


夏智宇曖昧的目光不斷的在林淺依跟夏明睿的身上打量,他這位弟弟可從來沒有帶過別的女人回家,更沒有帶過別的女人出席過宴會之類的,所以不由對林淺依有些好奇,還有那位未曾謀麵的弟妹!


“睿!”


就在這時,顧曉珂走到了夏明睿的麵前,她今天穿了一身白色的晚禮服,將她高挑的身材襯托的恰到好處,銀灰色的高跟鞋盡顯大方與高貴,高高挽起的頭發,細長的脖頸,猶如一隻高貴的白天鵝,身姿優雅,曼妙無雙!


而在顧曉珂的身邊,沐南笑的一臉和煦,如沐春風,他先是對著夏智宇點了點頭,算是打過了招呼,才將目光投向林淺依,且調皮的眨了眨眼。


林淺依無奈的朝天翻了個白眼,將頭扭向一邊,不願意搭理他!


“這位小姐是?”


顧曉珂的出現不僅讓人眼前一亮,就連夏智宇都有些感歎,也不知道夏明睿走的什麽運,身邊的女人一個比一個漂亮!


“你好,我叫顧曉珂,是睿的朋友,也是答應跟睿結婚的人!”


“原來是弟妹,失敬失敬!”


夏智宇嘴角漾開一抹迷人的笑,


“喔,對了,那天要舉行婚禮的是你們吧?雖然中途出了點麻煩讓人很是遺憾,既然大家都平安無事,就挑個好日子把婚禮補辦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