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舞會(1/3)

第二天夏明睿看著自己手裏的頭條報道,嘴角勾起一抹冷冷的笑意。


沐南經紀人的辦公室裏,一張報紙劈頭蓋臉的砸到他的身上,他扯下身上被揉成一團的報紙,在看到上麵的頭條報道後,危險的眯了眯眼,隨後嗬嗬的笑出聲來。


畫麵上,一條陰暗的樓道裏,他的懷裏正緊緊的抱著一個女人,顯然這照片是經過處理的,他的臉被放的很大,而那個女人隻勉強看的出身形,卻看不清臉!


但是這個情景他再熟悉不過!


那大幅的標題更是陸行遠哼哧哼哧直喘粗氣,顯然被氣的不輕!


某大牌明星居然在樓道裏截住別人家的保姆欲行不軌之事!


這是標題,在看照片裏,雖然那個女人的臉被遮擋住了,但是顯然她的衣服顯然被拍的很是清晰,上麵明顯有被撕裂的痕跡!


沐南將報紙丟在一邊,絲毫沒有生氣的意思。


“哎?這顯然是有人嫉妒我!”


夏明睿?他真的是夏家那個紈絝到不務正業的少爺?我看未必吧?沐南眼神閃了閃,不過這樣才有意思,不是麽?


至於林淺依…他有的是時間!


當林淺依看到手裏的報紙時,隻是死死的咬住嘴唇,畫麵裏的女人雖然看不清臉,但是那分明就是自己!


顧曉珂則是看著那張照片若有所思,照片裏的那條裙子她分明看到林淺依穿過,而且那裙子似乎是限量版…


此刻林淺依正坐在夏明睿的辦公室,夏明睿剛好不在!


她聽見有人敲門,便隨口說了一句“進來!”


進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顧曉珂!


林淺依抬頭剛好對上顧曉珂別有深意的眼神。她愣了愣,“曉珂?”


“睿不在?”


“嗯,他出去了!”


“這張報紙上麵的人是你吧?”


顧曉珂將一張報紙拍在她的麵前。


林淺依一怔,看了那張刺眼的照片一眼,沉默!


“不要急著否認,我認得出來,不管是身形還是衣服我都確定這人是你!”


顧曉珂一邊肯定的說著一邊不忘將林淺依的表情看在眼裏。


“沒錯,是我!怎麽?”


林淺依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她沒有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