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自願(1/3)

“為什麽?”


“什麽為什麽?”


夏明睿冷冷的瞥了她一眼。


“為什麽別的女人可以,而我不可以?”


“你是說這樣?”


夏明睿的嘴角揚起一抹冷酷的邪笑,他走到林淺依的麵前抬起她的下巴,直直的吻了上去。


“還是說這樣?”


夏明睿雖然臉上帶笑,可是林淺依看的出來他的眼裏沒有半分的笑意。


林淺依羞惱交加,一張小臉憋的通紅,她想要推開身前給她莫名壓力的男人,可無論她怎樣,那個男人都穩如泰山。


“別動!別逼我在這裏要了你!”


林淺依掙脫不開,那個男人卻曖昧的在她耳邊低語,冷笑著威脅。


她的身體瞬間僵硬,任由那個男人在她的身上為所欲為,卻不敢動彈分毫!


她甚至不敢抬頭去看顧曉珂此刻憤恨的眼神。


也許夏明睿不是不在乎顧曉珂,而是想以這種手段逼她離開,也許這隻是他的一種保護手段,卻以羞辱她為代價!


最後夏明睿幹脆抱起她,徑直越過顧曉珂。


如果說夏明睿在顧曉珂的麵前肆意的羞辱她讓她感到難堪的話,那麽在齊耀的麵前更加的讓她無地自容,恨不得羞憤的立馬死去。


夏明睿抱著她剛走到公司大門口,林淺依便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林淺依!”


早晨醒來的時候齊耀給她打過電話,沒她昨晚沒出什麽事吧?


林淺依回答說沒有!齊耀讓她離沐南遠一點,林淺依笑著說她昨晚已經辭職了,今天重新去夏明睿的公司上班。


可是她沒想到齊耀居然會來找她,還是在這種時候!


齊耀有些猶豫,盡管心中有了猜測,可是看到那個男人將她抱在懷裏的時候,他還是覺得刺眼!


他本來想當做沒看見,可不知道為什麽還是叫住了她!


夏明睿抱著林淺依轉了個身跟齊耀麵對麵!


“齊耀?”


夏明睿邪肆的勾了勾嘴角,瞥了懷裏的林淺依一眼,將目光看向齊耀。


“是我!”


齊耀死死的盯著對麵那個笑的邪氣的男人,從他的身上他感覺到了敵意跟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