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誰讓你進來的(2/4)

> “你可以走了!”


“嗯?不要嘛?”


身材火辣的美女還沒反應過來,正沉浸在興奮當中。


“滾!”


冷厲的聲音讓她渾身一顫,不甘的看了夏明睿一眼,眼裏還掛著晶瑩,整理了一番自己的衣服,便搖曳生姿一步三回頭的走了!


可惜整個過程中夏明睿都是背對著她的!


那個女人走了以後,夏明睿才重重的一拳砸到桌子上!



公園裏,林淺依看了看顧曉珂安靜的沒有什麽表情的安靜側臉,不明白她叫自己出來是為什麽!


“曉珂,你的身體沒事了麽?”


林淺依斟酌著這話該怎麽開口才不會傷害到她,所以說的有些猶豫!


“怎麽?你是不是希望我不要好起來,最好是死掉?這樣我就不會回來了,睿也就不用跟我舉行婚禮了?”


顧曉珂轉過頭,眉梢上揚,嘴角微勾,有些嘲弄的看著林淺依!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你誤會了!”


林淺依急了,她想要解釋,可顧曉珂嘴角那諷刺的笑刺痛了她的雙眸!


她想不明白事情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


先是夏明睿那麽粗暴的對待她,然後又是顧曉珂對她的誤會!她是真心的希望她能好起來…


“是麽?”


顧曉珂的語氣帶著不可置否的嘲弄,林淺依從她的身上收回目光,微微低垂著腦袋,垂下眼簾。她不知道現在該說點什麽。


就在她以為顧曉珂不會再跟她說什麽的時候,她又開口了。


“你是不是很慶幸睿否認了我們的婚禮?可是當初他明明答應我的,等我醒來就跟我舉行一場世人皆知的盛大婚禮,可是像他那樣的人也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