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送你回家(1/4)

反正屬於她的那部分是搞定了!


其實一整個晚上林淺依都是提心吊膽的,她害怕夏明睿突然回去卻發現她不在家!


可一直到現在夏明睿都沒有打來電話,她不由在心裏自我安慰著,也許夏明睿剛回來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哪有那麽多的時間來管她?


一時之間,心裏既是擔憂又是失落的,她有時候也搞不懂自己這是怎麽了?


收工的時候,沐南走到她的身邊遞給她一瓶礦泉水,林淺依順勢接過來,道了一聲“謝謝!”


沐南看了她一眼,夜晚的風有些涼,林淺依額角的頭發被吹起,即使是穿著T恤,有些東西也掩蓋不了,就比如說某些痕跡!


“這麽晚了,是我送你回家?還是你去我那住一晚?明天放你一天假!”


“回家…”


突的林淺依一個激靈清醒過來,她家跟他家不就是對門麽?


她是既不能回她家,也不能去他家,不然就穿幫了,要是再被夏明睿那貨知道,她就死定了!


“啊,不是,不用了,我一會兒讓朋友來接我,你不用管我的,自己回去就好了!”


林淺依那個心虛啊,差一點就說漏了嘴,她怎麽這麽笨呢?


晚風吹亂了她的發絲,剛好遮住了她驚慌不定的情緒。


“是麽?”


林淺依覺得沐南的語氣有些怪異,可是她卻也無心多想。


“你家住哪?”


“我家…”“住哪跟你有什麽關係?”


“你脖子上的痕跡是怎麽來的?”


突然的沐南的語氣曖昧起來,她感覺自己的脖子癢癢的,卻是不知沐南那個家夥什麽時候靠近她,且低下頭在她的脖子上舔了一下!


林淺依驚的渾身的疙瘩都立起來了。


“艸,你發什麽神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