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清新自然點(1/4)

在夏明睿看不見的地方,路飛對著林淺依擠了擠眼。


林淺依無視她,一個人走了出去。路飛看了夏明睿一眼,那目光意味深長,不怕死的問了一句。


“不會是人家不願意,你強了人家吧?連他都覺得林淺依白皙脖子上的痕跡有些那啥!”


回答他的是夏明睿丟過來的一支筆,路飛猴子一樣矯健的躲了過去。


然後頭也不回的對著夏明睿擺了擺手追著林淺依而去。


一路上,路飛用盡各種方法逗林淺依笑,可她隻是看著窗外發呆,沒有絲毫搭理他的樣子!


這讓路飛滿心鬱悶!好歹他也是帥哥一枚啊,不至於被這麽無視的徹底吧?


好歹他的拿手絕活也是逗美女開心!這不科學!


回到家的時候,路飛覺著怎麽著林淺依也會讓他進去坐坐,可是等待他的是那扇被關的緊緊的大門!


無聲的歎了口氣,路飛異常憂傷的離開了。


林淺依剛到家還沒坐穩,手機便響了起來,來電話的是沐南!


林淺依猶豫了一下,歎了口氣終究接了起來,她不是個做事有始無終的人,既然答應了給人家做助理就不可能臨陣脫逃,即使夏明睿不會允許!


問題是夏明睿現在回來了,明確的告訴她,不可能讓她離開,如果她繼續給沐南做助理的話,天知道夏明睿會整出什麽事來。


“沐南!”


林淺依喊了一聲。


“你在哪?你這是曠工,我要扣你的工資,你知不知道我今天要趕通告?就是因為你的曠工好多工作都沒做完,今晚還得通宵加班!這就是你的工作態度?”


林淺依還沒來得及解釋什麽,沐南便是一通大吼!她幾乎可以猜的出來他暴跳如雷的模樣。


“對不起!”


除了對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