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花錢買的(1/4)

花錢買來的!


花錢買來的!


她是他花錢買來的!


是啊,他說的都是事實!她的確是為了錢才跟他在一起的,可是為什麽心這麽痛呢?


夏明睿在外麵等的不耐煩,不由心裏暗罵,這個蠢女人搞什麽,還不趕緊滾出來?


當他氣衝衝的衝進自己平時那個休息的單間時,眼裏劃過一抹複雜之色。


眼前的她水潤的眸子布滿朦朧的霧氣,在他進去的那一瞬間抬眼看向她!眼裏沒了往日裏的神采,似乎對他突然衝進去有些怔楞!


紅腫的唇分外的嬌豔,被撕裂的裙子下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膚,讓他眼神一暗,她就那樣倚在牆角,有種無助的感覺,他心裏一軟,可想到她背著自己做的事,卻怎麽也平息不下來。


他扯住她的胳膊將人拽到了顧曉珂的麵前,她的發絲淩亂,腦袋低垂著,似乎是不想這個樣子見到顧曉珂。


可是他卻不管不顧強硬的抬起她的頭,狂亂的吻了上去!


林淺依呆呆的,有點沒反應過來,任由那個男人狂熱的吻她!此刻的她腦袋一片空白,眼神空洞!他究竟想怎樣?


如果剛才他不管不顧,顧曉珂還在這個房間裏便強硬的要了她,她還可以理解為他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那麽現在呢?


本就破碎的裙子再一次被撕得七零八落!


從沒有一刻像現在這般難堪!


貝齒死死的咬住嘴唇,本就破裂的唇再一次的溢出鮮血,可她卻感覺不到痛!


她想用力的推開身後的男人,卻發現無論她怎樣用力都是徒勞!


在那個男人的麵前她就是一隻毫無還手之力,任人宰割的兔子!


他不知道她現在的心正鮮血淋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