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沒有資格(1/4)

她瞪大眼,氣鼓鼓的瞪著他!


“還真看不出來,你勾搭男人的本事還真不弱!一麵對舊情人念念不忘!趁我出國的時候還能順帶當上人家大明星的私人助理,以前我還真是小看了你!”


夏明睿上上下下的掃視了她一圈,暗沉的眸子影影綽綽,讓人看不出他真實的情緒!


“就你這身材,除了我?還有誰稀罕?”


夏明睿眼裏的輕蔑不加掩飾!


不知道怎麽的,林淺依的眼圈就紅了,貝齒緊緊的咬住了紅潤的嘴唇,剛才被他咬過的地方絲絲的疼!


明明不是這樣的,可這個混蛋為什麽這樣說她?難道在他的心裏她就是這樣不堪的女人?


可心為什麽這麽疼呢?


水潤的大眼蒙上一層霧氣!可夏明睿沒有就此放過她!反而一把將她拉到身邊再次穩住了她嬌豔的唇…


他的動作狂野霸道絲毫不給她解釋跟喘息的時間…


不知道是心裏疼還是身上疼,眼淚就這樣模糊了雙眼…


為什麽要這樣的侮辱她?


“夏明睿,別這樣,這裏可是…”


辦公室!


後麵的話被他強硬的堵在嘴裏!


萬一被人看見怎麽辦?她羞得雙頰通紅,看在夏明睿的眼裏那是媚眼如絲,含羞帶怯,想到這個女人竟然背著他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心裏的那股無名火便怎麽也壓不下去,他隻想用行動告訴她,她究竟是誰的女人!


就在這時,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推了開來,伴隨著來人的一聲嬌喊!


“睿!”


剩下的話生生的被卡在了喉嚨裏,尤其是眼前的這一幕讓她驚詫的瞪大了眼,她從來沒想過夏明睿也有這樣狂野的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