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不會放棄(1/4)

她自己都覺得她已經越來越變的不像自己了,可是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太愛夏明睿啊?


她是真的做不到放下他!


淚水再一次的模糊了雙眼。


這個時候夏明睿敲了敲林淺依所在的車窗!


“楞著幹什麽?還不趕快下來?”


“喔!”


以為剛才的事,林淺依都對夏明睿有絲不滿,就算不愛,也不必說的這麽絕情啊?他完全可以說的委婉一點,這不是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麽?


她也是女人,她也有過喜歡的男人,就是因為這樣她才知道深愛過之後被深深傷害的痛苦!沒有希望的等待是一件多麽讓人崩潰的事情!


好在那些事情都過去了,她是真的希望顧曉珂能夠走出夏明睿的陰影!


既然這個男人說了不愛,那麽他就是真的不愛了!


林淺依下了車,有些於心不忍,不由拉開了顧曉珂一旁的車門,柔聲道。


“曉珂,先回去休息吧,有什麽事明天再說!”


顧曉珂擦了一下臉上的淚痕,使勁的眨了眨眼,直到確信眼裏的淚水不會再次滾落的時候才邁開步子,走了下來!


林淺依對著夏明睿使了一個眼色,夏明睿故意裝作沒看見,率先往樓梯口走去。


林淺依瞪了夏明睿一眼,回頭挽住了顧曉珂的胳膊。


“曉珂,我們先送你回去休息吧!”


他們剛下飛機一定很累了!


這一次顧曉珂沒有反駁,而是乖乖的任由林淺依拉著她將她送回了夏明睿原本的家!


待她看著顧曉珂因為沉痛的哭過而睡過去的時候才為她蓋好被子,轉身走了出去!


當他們出了房門之後,夏明睿才從後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