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你家住哪(1/4)

沐南努了努嘴,正前麵一輛豪華的銀色跑車靜靜的臥在那!


銀色的長身,流暢的線條,不比夏明睿給她的那輛紅色跑車差,簡直就是不相上下!


車子在公路上急速行駛,林淺依想著早點把瘟神送回家,她好睡覺!累死她了今天!


林淺依輕車熟路的將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然後從車子裏鑽出來,對著同樣下車的沐南揮了揮手。


“再見!”滾蛋!


“工作做到這裏可不行喔?”


沐南斜倚著車身,身上銀灰色的西裝亮光閃閃,跟銀色的車身相映成輝,在加上他那招牌似的迷人笑容,簡直就是地下停車場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有那麽一瞬間林淺依甚至在想,她要不要用手機拍幾張照片?然後到陳希的麵前炫耀一番去?


隻是他說的那叫什麽話?她還需要做什麽?


林淺依的目光閃閃爍爍,在地下停車場不太明亮的燈光下,格外的幽深!


難不成她這個貼身助理還要陪睡不成?有沒有搞錯?


要他真敢說出這話,她不介意廢了他!嗯哼!


沐南笑笑然的看著林淺依黑白分明的大眼閃爍不定,嘴角掛著一抹玩味的笑意,這丫頭還真是有意思!


他要不要繼續嚇唬嚇唬她?


“那我還需要做什麽?”


沐南眼看著林淺依周身散發出一圈一圈的冷意,然後她學著他的姿勢,抱著雙臂,倚靠著另一邊的車身,跟他遙遙相對!微眯的眸子裏有冷光一閃而過!


“你想多了!我有個失眠的毛病!你必須把我送回家直到我睡著了以後才能離開!”


林淺依睨了他一眼,那目光跟看白癡沒什麽兩樣!


“你明天可以再發布一個招聘啟事,招聘一個保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