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今天上班(1/4)

可為嘛就是沒有呢?她才不會相信她是第一個來應聘的,將心底的疑惑壓下,林淺依自認笑的大方得體,雖不說儀態萬千,但至少也似模似樣!


咳咳!


“合作愉快!”


兩人握了一下手,一觸即放!


“林小姐是從今天開始工作?還是明天開始?”


陸行遠依舊笑眯眯的,讓人看不出他內心真實的情緒,跟沐南有時候笑起來是一樣一樣的,果然物以類聚!


當然了,兩個人的長相不是一個級別上的,沐南的笑讓女人瘋狂,陸行遠的笑,咳咳,讓人不忍直視!


林淺依瞄了沐南一眼,笑的溫文有禮。


“就今天吧!”


“好好!那就開始吧!林小姐可有過這方麵的經驗?”


林淺依一滯,有些無語,當過總裁秘書算不算?盡管她那是被趕鴨子上架!


“沒,沒吧?”


保守起見她還是說的含蓄點,萬一啥都不懂,犯了錯,被扣了工資怎麽辦?實在是夏明睿隻要一犯錯就扣工資的作風讓她鴨梨山大!


“沒關係,沒關係,這個可以慢慢來嘛!”


陸行遠笑眯眯的,不動聲色的抹了一把額頭的冷汗,不會就不會吧,大不了他親身教導就好了,這位活祖宗好不容易不挑人了,他何苦給自己找罪受喔!


“嗯,好的,我會努力的!”


隻要是為了錢,她一向都是很努力的!隻要不扣她的工資!


“沐南,到你了!”


導演拿著大喇叭筒對著沐南喲嗬了一聲。


沐南對著林淺依使了一個眼色,示意她跟上,林淺依收到命令屁顛屁顛跟在沐南的身後。


“導演!”


沐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