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跟我一起去(1/4)

“她醒了,進去看看吧,另外我們明天飛去美國!”


這個不需要別人說什麽,他也知道自己推脫不掉,陪顧曉珂看病的任務古舊就落在他的身上了,夏明睿苦笑!


眼看著林淺依往病房走去,夏明睿眼疾手快的將人給拉了回來。


林淺依瞪他。“幹嘛?”


“你想這個樣子進去?”


夏明睿眼角餘光掃了她一圈,林淺依立馬低頭,然後囧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剛來的時候因為擔憂顧曉珂,沒來得及做自我檢討,現在發現她這個樣子根本沒臉見人!


夏明睿及時的拉住了想要進去的路飛,不客氣的將人家的外套扯了下來,罩在林淺依的身上。


林淺依呆愣愣的任夏明睿將衣服披在自己的身上。


“我們回家!”


“喔!”


林淺依亦步亦趨的跟在夏明睿餓身後,剛好路飛的車鑰匙也被打劫來了。


回到家裏,輸入密碼打開門,夏明睿直接從衣架上拿了一件自己寬大的襯衫塞給林淺依,趕蒼蠅一般,


“快去洗澡!”


“什麽嘛?”


看著被塞到懷裏的襯衫,林淺依不滿的撅著小嘴嘟囔了一句,這個樣子的她實在很難受,即使夏明睿不催她,她也恨不得立馬飛進浴室!


林淺依套著夏明睿寬大T恤出來的時候,夏明睿已經洗完了澡坐在沙發上擦頭發。


他身上隻套了一件白色的背心,露出精瘦的後背,古銅色的肌膚散發著水潤般的光澤,隻不過身上那些縱橫交錯的棍傷完全破壞了這份具有爆發力的美感!


等林淺依擦完頭發,走到客廳的時候,夏明睿的麵前已經擺了好多的瓶瓶罐罐,各種治療外傷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