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我說一句你說一句(1/4)

於是她惡狠狠的叮嚀道。


“坐好了,我說一句你就跟著說一句!”


時間拖得越長對顧曉珂越是不利,她現在可沒心思計較這丫到底是不是裝的!


這一次夏明睿乖乖的沒有出聲反駁,反而聽話的緊緊握住了顧曉珂的手,在林淺依看不到的地方,嘴角上揚,一抹得逞的笑意十分耀眼。


“首先,你要記好了,一定要表現的深情款款,痛不欲生,聲音盡量的緩和沉痛!聽明白了的話,那麽我們現在開始!”


“明白!”


夏明睿回答的異常幹脆!


“曉珂,快點醒來吧,我等你醒來繼續我們的婚禮,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活在這個世上!”


林淺依搜腸刮肚,琢磨著最近都看過哪些電影,有沒有什麽經典的感人台詞,可是她搜了大半圈才發現腦袋一片空白,於是開始胡扯!


林淺依說完,瞪著夏明睿的後腦勺,這丫什麽意思?為嘛不說?


“繼續!”


啥?林淺依瞪大眼。


“我說一句你說一句,我一口氣說完你記得住?”


“當然,本少爺過目不忘!”


好吧,她徹底的敗給他了!


“曉珂,你知道麽,你在我心裏的地位不可取代,你便是那冬日裏的陽光,照耀我前進的步伐!沒有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繼續走下去…”


林淺依說的深情款款,突然她就想到了最近看的偶像劇裏的悲情女主角,最後女主死掉了,男主傷心欲絕,說著說著,晶亮的大眼便泛起了水花!


夏明睿在前麵嘴角抽了抽,這女人是搞什麽?


“曉珂,我愛你,如果你醒來我們重新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新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