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不怎麽樣(1/3)

林淺依淚眼婆娑的看著他決絕的背影,心裏百味陳雜!


“原來你在他心裏的地位也不怎麽樣嘛?不過據說你是他的情人?”


幾個人將肌肉男給扶到床上弄醒,光頭男輕浮的摸了摸林淺依腫脹的臉,眼角餘光瞥了站在不遠處的許浩澤一眼。


對於他的觸碰,林淺依隻是轉過臉去,不再言語!對於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她似乎已經任命了!


可是那個光頭男卻沒有再繼續為難她,而是將她一把推到了地上,;留下冷冷的一句。


“你最好祈禱他會回來,不然我們會讓你知道死也可以很銷魂!”


對於男人威脅輕佻的話,林淺依幹脆扭過頭閉上眼,眼不見為淨!


要是讓她給逃出去了,小樣她會報仇的!不惜一切代價!她林淺依也不是好欺負的!嗯哼!


夏明睿抱著顧曉珂急匆匆的奔了出去,來的時候他隻帶了錢,其餘的通訊工具那幫人在恐嚇信上已經寫的很明白,什麽都不許帶。


所以夏明睿奔到路邊的時候隨便拉住了一個行人!


那是一個長發披肩的女人,當有人拉住她的胳膊將她拽住的時候,他還以為碰上了什麽猥瑣大叔,可是當她不耐煩的轉頭,正準備嗬斥的時候看見了夏明睿那張豔若桃花,冷漠如冰的臉,頓時一怔,說話都不利索了,就連他懷中抱著的顧曉珂都被選擇性的無視了。


“請問,有什麽事?”


她的聲音結結巴巴,兩腮泛紅,兩眼直冒紅心!這男人實在太帥了!要是能夠給他當女朋友,估計她做夢都會笑醒的。


“小姐,不好意思,我有急事,能借手機用下麽?”


“啊,可以!”


女人一怔,馬上笑顏如花,別說借了,就算送他也沒關係!


這女人其實家裏挺有錢,看起來30多歲,死了丈夫,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少婦,看著夏明睿的衣服有些破爛,實際上是在剛才小黑屋裏給人敲了兩棍子,顯得有些狼狽!


當下便起了別的心思,要是他給她當情人的話…


不過這個時候的夏明睿沒空理會女人那別有深意的目光,隻是急忙接過手機,撥通了路飛的電話,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