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小黑屋(1/4)

不過這四人一看就是道上混的,先不說他們露出來的胳膊上肌肉那個粗壯啊,就是那個紋身就夠嚇人的。


目光轉了一圈,顧曉珂跟她一樣,被綁的結實,演講跟嘴巴上都蒙著一塊黑布。


“哎?我說幾位大哥,你們能不能把她眼睛,嘴裏的破布拿開?”


“我說你這個女人怎麽這麽麻煩?要不是還有點用處,老子早就廢了你了!”


“嗬嗬,那個,幾位大哥行行好嘛!”


林淺依翻了個白眼,掩下真實的情緒,擠出一抹討好的笑。


她被這麽綁著幾乎沒多大的關係,就是遭了點罪,疼了點,可是曉珂不一樣啊?她的身體那麽柔弱,萬一出了什麽事,夏明睿還不得哭死啊?


“行行,你閉嘴,老實點,別想著玩什麽花樣,不然哥幾個可不是那麽好伺候的!”


其中一個男人瞄了林淺依一眼,邪笑一聲,林淺依嚇的縮了縮脖子。


靠,以為她是下大的呢?


顧曉珂的眼睛上跟嘴巴上的布被取下來,林淺依試探般叫了幾聲。


“曉珂,醒醒,快醒醒,不要再睡了!”


林淺依喊了幾聲,顧曉珂沒啥反應,不由有些焦急,手腳被綁,她沒辦法搖醒她,隻好用肩膀碰了碰她,可就算這樣顧曉珂也沒啥反應!


不會吧?


林淺依身上出了一層細細密密的薄汗,再加上這個屋子密不透風的,悶的慌。


然後她不死心的砰了顧曉珂幾下,見她沒什麽反應,不由急得,嗓門也打了起來。


“我說你們幾個,不要再玩了,快看看她怎麽回事?給她解開繩子,她身體不好,這樣下去會出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