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請求(1/4)

看著掛斷的手機屏幕,齊耀的神色暗了暗,大學四年,他隻交過一個女朋友,還是在得知林淺依談戀愛了之後,而他跟她的女朋友隻交往了一個月便因為性格不合分手了,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找過女朋友!


他一直默默的看著她跟他的男朋友甜甜蜜蜜,一個人默默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偶爾以鐵哥們的身份出現在她的身邊,陪她解解悶,偶爾她也會對他抱怨幾句,說說心事。


他以為這樣也挺好,隻是每次看到他跟許浩澤在一起的時候默默走開,繼而沉默的玩遊戲,抽煙!


後來他們分手了,他以為他可以有機會了,可又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她居然都不回去他免費租給她的房子了?


原來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可能,隻是還是放不開,還是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他不知道他還可以等多久!


第二天林淺依醒來剛好又到了周末,昨晚喝的太多,以至於她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隻是頭還有點痛!


似乎昨晚齊耀給他打電話來著。


林淺依拿過放在桌上的手機撥通了齊耀的電話。


“起床了?”


“嗯,你在哪?”


“店裏啊,周末,很忙的!”


“需要幫忙不?”


“你覺得呢?”


明知故問麽?


“那我中午過去,一起吃飯吧,想吃什麽?”


“隨便了,如果你能親手做就更好了!”


齊耀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他也不指望林淺依那個懶貨會同意親自做飯。


“沒問題!今天就讓你嚐嚐姐的手藝,最近學了幾樣小菜!”


“是不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