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無視(1/3)

沒好氣的拍開那隻礙眼的手掌,林淺依翻了翻白眼。


“沐南是吧?”


她挺直了腰板,抬高了下巴,大眼水汪汪的睜的很大,她想要在氣勢上壓倒對方,但是眼前這男人也太高了點,目測跟夏明睿不相上下,就算她惦著腳尖還是需要仰望。


“你是不是我的粉絲啊?見到我是不是很激動?我知道有太多的人想要見我一麵,你不用說了,我明白的!”


那人一雙桃花眼眨了眨,很是無辜的樣子,林淺依幾次想要張嘴,都被那丫的給堵了回去。


不帶這樣的,自戀也要有個限度不是?


可看著男人笑的一臉如沐春風的賤樣,她就忍不住有種抓狂的衝動,不知道怎麽的,她突然就想到了遊戲裏,別太放肆的那個哥們,你一賤我就笑!


這個名字實在是太有內涵了,如果路飛知道林淺依也有誇他的一天,一定做夢都會笑醒!


林淺依有種踹他一腳的衝動…


就在這時,她的胳膊再一次的被拽住,她頓時風中淩亂了,耳邊的風呼呼作響,伴隨著那死男人的叫囔。


“煩死了,追了我一個晚上了!”


這是要鬧哪樣?林淺依頓時欲哭無淚。


好不容易拐到一個陰暗的死角,沐南幹脆將林淺依往裏麵一甩,整個人貼了上去,再然後林淺依便瞪大了眼,兩片唇角相貼。


跟夏明睿幹淨清爽的味道不同,這個混蛋的吻居然有股淡淡的奶香味!


她想要將人推開,可是推了幾下這人紋絲不動!


直到那群腳步聲漸行漸遠,那人才鬆了一口氣,放鬆下來。


然後借著月色對著林淺依露齒一笑,頓時連月光都失色了,林淺依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怎麽?被我迷住了?放心啦,我一向很會憐香惜玉的!”


艸!鬼在會被他迷住,林淺依想也沒想的一把推開男人,隻是男人卻並沒有抵擋,順便踉蹌了一下,悶哼了一聲!


那聲音有絲不對勁,林淺依試探的問了一聲。


“喂,你沒事吧?”


男人美吭聲,低著腦袋的他讓人看不清表情。


“喂,你怎麽了?”


林淺依走上前想要觸碰男人,卻發現他的胳膊在流血。


“你受傷了?我送你去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