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沐南(1/4)

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一個男人可以長的那樣好看,我幾乎以為他是天上派來拯救我的天使,明明是那樣俊美妖嬈的臉卻一點女氣也不顯,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冷酷殺伐之氣深深的讓我著迷,雖然從那以後他身上的嗜血氣息收斂了不少,可我還是感覺的出來,他是個有故事的男人!


我喜歡看到他笑,可是他卻從來沒有對我笑過,後來我從路飛的身上知道從沒有一個女人可以接近他,而我已經算是一個例外,可就算是這樣,當我得知這一個消息的時候我還是開心了好幾天!


我喜歡他已經喜歡到了骨子裏,你知道嘛,能跟夏明睿結婚就算是死我也死而無憾了,可是我知道他喜歡的不是我!”


顧曉珂一邊說著一邊流淚,美麗的臉頰完全被淚水浸濕,可這絲毫不損她的美。


“女兒,別哭了,媽媽心疼!答應媽媽,不管發生什麽事,都要保重自己好不好?你可是媽媽的心頭肉啊!”


葉晴雯也跟著顧曉珂,心疼的直掉眼淚,她就這麽一個女兒啊,她怎麽忍心舍得她難過?既然她想要跟夏明睿結婚那她就成全他,她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她最近暈倒的頻率越來越多,她的心也跟著揪的緊緊的,就怕某一天她一覺醒來,曉珂已經不再她的身邊,那是多麽可怕的事情!她幾乎無法想象!


“媽,你幹什麽?”


見葉晴雯掏出手機,顧曉珂急忙伸出一隻手阻止她!


葉晴雯愛憐的看了顧曉珂一眼,這一眼包含了太多一個母親對女兒的愛。


“傻丫頭,你不是想他嘛?我這就給他打電話!”


“媽,不要!”


顧曉珂的聲音有些焦急。


“我不想讓他看到我憔悴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