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顧曉珂的母親(1/3)

對上的就是一雙冷凝嘲諷的美眸。


“啊,伯母是您啊?您找夏總裁是麽?他有事出去了,您可以給他打電話!”


看吧,才幾天的功夫,她已然成為一個合格的秘書了,處處為夏明睿著想。


“不,我就是來找你的!”


冷冷的不帶一絲溫度的聲音,林淺依頓了頓,這明顯是來找茬的?可是自從她將她掃地出門以後,她再也沒有出現在她的麵前過?沒有道理啊?


而且她也很久沒見過顧曉珂了,據說顧曉珂可以自由的上下班,就是不來都可以,林淺依想了想隨即釋然,人家是總裁大人的女朋友嘛,當然可以不上班嘍?


“我?什麽事?”


林淺依一瞬之間閃過的詫異,很快便恢複平靜,隻是仍舊有些不解的看著麵前高貴的女人。


“自己做了什麽事自己心裏清楚!”


林淺依:“…”


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事惹得這位貴婦人來找自己的麻煩啊?她已經盡量不出現在她的麵前了啊。


“夏明睿的女傭?我看你是借著是他公司員工的身份,不知道又用了什麽手段才成為他的女傭了吧?還是說你根本就是他花錢買來的?


現在的女人憑著自己有著幾分姿色就可以拴住一個男人的心?我告訴你,像你這種下作的女人永遠都不會有一個男人真正的喜歡你,用這種手段來達到目的隻會讓別人恥笑,更何況你們這種人都是見不得光的,最後的下場還不是被男人像扔垃圾一樣無情的拋棄?或許你們能獲得一部分不小的補償?也許這就是你的目的?”


葉晴雯的聲音帶著濃濃的嘲諷與不屑!


林淺依被這一番話氣的渾身發抖,半晌她抬起頭,清澈的眸子直直的盯著葉晴雯。


“也許在你的心裏我就是個不恥的女人,可是在您沒有了解詳情的時候就這樣汙蔑一個人,難道這就是夫人您的家教?”


“詳情?難道不是麽?顧曉珂也就是我的女兒是夏明睿的女朋友?而你呢?在我搬來的第一天就將他拐離了自己的家,這就是你的家教?想來你的父母也不是什麽好人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